Unsupervised Generative Attentional Networks with Adaptive Layer-Instance N PaddlePaddle论文复现心得

【GAN】 Unsupervised Generative Attentional Networks with Adaptive Layer-Instance N PaddlePaddle论文复现心得

2020年8月,本次参加了百度论文复现,过参加前期论文复现课程过10天的努力,成功将文代码复现出来并跑通。
以下总结出来的几点心得:

0.论文看一遍,源码先跑一遍

1.到Paddle的github上面提问解决重要问题的基本前提,提问的人很多,所以在提问之前可以先搜索一下,是否别人已经提问过。

2.要学会利用好API文档,70%的工作和转换问题要靠它解决。查询时注意自己文档版本要与当前自己所使用的Paddle版本相对应。
学会看文档的示例来应用它。

3.多参考其他现成的资料,看看其他已有的项目是怎么解决自己的问题的。

4.先以最简易的方式去跑通,再去增加其他细节。行不通时就思考有没有替代方案。

5.和群里的成员多交流是另一十分关键的要素。每个人都贡献出一点点自己解决问题的方法,将十分有帮助于整体的进步,打造
乐于交流的氛围是十分重要的,因为一个人的力量和思路是有限的。这样既解决来问题又交到了新的朋友。这样的正反馈对于推
进复现的进展是十分重要的。

6…要有充分的耐心和细心,许多令人挠头的bug要靠它来解决

最后,感谢百度提供了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