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模型剪枝示例

【代码】模型剪枝示例。

2024-03-26 21:50:33 249

原创 模型在linux训练后windows路径加载错误问题解决

【代码】模型在linux训练后windows路径加载错误问题解决。

2024-02-07 14:48:50 407

原创 python定时

【代码】python定时。

2024-01-23 19:19:42 339

原创 python代理设置

【代码】python代理设置。

2024-01-21 01:07:47 358

原创 训练权重匹配策略

【代码】训练权重匹配策略。

2023-11-23 00:10:05 131

原创 python中环境代理设置

【代码】python中环境代理设置。

2023-11-22 19:18:03 292

原创 timm创建预训练模型

【代码】timm创建预训练模型。

2023-11-22 17:33:19 127

原创 pytorch权重的匹配与加载

如果形状不匹配,不匹配的权重将被忽略。1. `model_dict` 和 `pretrained_dict` 初始化:首先,代码创建了两个字典 `model_dict` 和 `pretrained_dict` 分别用于存储当前模型的权重和从外部文件加载的预训练模型的权重。6. 更新当前模型的权重字典:将临时字典 `temp_dict` 中的权重添加到当前模型的权重字典 `model_dict` 中,以确保只有匹配的权重被加载,不匹配的权重不会破坏当前模型的结构。

2023-11-01 22:41:48 251

原创 pytorch的切片技巧1

dx = relcodes[:,0::4] / wx中[:,0::4]表示在第二个维度,每个4个取一个数据,这样做的好处是方便维度不变性,比如relcodes的shape为[128,4],则relcodes[:,0::4].shape为[128,4]

2023-10-31 22:46:18 28

原创 build_kwargs_from_config

【代码】build_kwargs_from_config。

2023-10-10 13:23:40 38

原创 Pycharm 文件头设置

【代码】Pycharm 文件头设置。

2023-07-04 14:01:37 90

原创 交叉损失熵pytorch

【代码】交叉损失熵pytorch。

2023-06-05 23:19:00 76

原创 pytorch选取特定的预训练网络的某个结构和子结构

【代码】pytorch选取特定的预训练网络的某个结构和子结构。

2023-05-30 21:13:48 89

原创 pytorch分层学习率设置

【代码】pytorch分层学习率设置。

2023-05-30 16:59:49 209

原创 基于pytorch自带预训练模型的网络更改,图片压缩

【代码】基于pytorch自带预训练模型的网络更改,图片压缩。

2023-05-30 15:23:37 70

原创 基于pytorch的vit(transformer)自编代码

#!/usr/bin/python3# -*- coding: utf-8 -*-# @Time : 2023/5/29 19:50# @Author : Denxun# @FileName: pixel_atten.py# @Software: PyCharmimport torch.nn as nnimport torchimport randomimport skimageimport mathimport osimport numpy as npseed=888

2023-05-29 22:11:33 126

原创 torchvision.transforms的图像增强

随机裁剪和缩放图像。它将图像随机裁剪为指定的大小(这里是512x512),并且可以根据给定的比例范围进行缩放。将图像以随机角度旋转,这里的参数45表示随机旋转的角度范围为-45度到+45度。该操作通过随机调整图像的亮度、对比度、饱和度和色调来增加图像的变化。该操作可以进行随机旋转、平移、缩放和剪切图像。:随机水平翻转图像。以0.5的概率随机选择是否对图像进行水平翻转。:随机垂直翻转图像。以0.5的概率随机选择是否对图像进行垂直翻转。表示将图像在0.8倍到1.0倍之间进行缩放。这个操作没有使用额外的参数。

2023-05-19 21:10:33 361 1

原创 Pytorch 替换tensor中大于某个值的所有元素

【代码】Pytorch 替换tensor中大于某个值的所有元素。

2023-05-19 19:46:53 460

原创 RBF多尺度融合卷积,保持尺寸不变,融合各个维度Pytorch

【代码】RBF多尺度融合卷积,保持尺寸不变,融合各个维度Pytorch。

2023-05-19 16:27:43 303

原创 2.图神经网络GNN

在中,”图“(英语:graph)是一种,用于实现中的和的概念。图的数据结构包含一个有限(可能是可变的)的作为集合,以及一个无序对(对应无向图)或有序对(对应有向图)的集合作为(有向图中也称作)的集合。节点可以是图结构的一部分,也可以是用整数下标或表示的外部实体。图的数据结构还可能包含和每条边相关联的数值(edge value),例如一个标号或一个数值(即权重,weight;表示花费、容量、长度等)。

2023-03-27 12:34:03 305 2

原创 pytorch一小时速成

张量与NumPy的ndarrays类似,只是张量可以在GPU或其他硬件加速器上运行。事实上,张量和NumPy数组通常可以共享相同的底层内存,不需要复制数据(见与NumPy的转换)。张量还为自动分化进行了优化(我们将在后面的Autograd部分看到更多关于这一点)。如果你熟悉ndarrays,你就会对张量API很熟悉。

2023-03-23 13:32:25 527

原创 pytorch显存设置

【代码】pytorch显存设置。

2023-03-23 11:51:42 789

原创 1.张量(pytorch)

浮点数是网络处理信息的方式,因此我们需要一种方法,将我们希望处理的真实世界的 数据编码为网络可理解的数据,然后将输出解码为我们可以理解和使用的数据。一般来说,这些中间表征是浮点数的集合,它们描述输入的特征,并以一种有助于描述输入映射到神经网络输出的方式捕获数据的结构。张量是一个数组,也就是一种数据结构,它存储了一组数字,这些数字可以用一个索引单独访问,也可以用多个索引访问。(这些中间表征是将输入与前一层神经元的权重结合的结果,如图 3.1 所示的第 2 步。每个中间表征对之前的输入都是唯一的。

2023-03-21 17:02:20 318

原创 1.CNN卷积神经网络

卷“有着翻转,回溯的含义;这样的解释显然也是很抽象的,下面看三个例子,通过例子理解什么是卷积。运算,其本质是一种特殊的积分变换,表征函数f与g经过翻转和平移的重叠部分函数值乘积对重叠长度的积分。=0 的时刻有一个输入,那么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输入将不断衰减。对于离散的信号,卷积的过程与连续的是一样的。是随时间指数下降的,它的物理意义是说:如果在。=T时刻之前,信号是一直输出的,那么假设在T-t的时刻,那么相对于系统响应函数来说,T-t,此时在T时刻衰减后的信号响应为。t的时刻到T时刻,一共衰减了。

2023-03-14 21:11:16 1164

原创 中文分词,词性标注与实体命名合并脚本

中文分词,词性标注与实体命名合并脚本

2023-03-07 15:52:51 105

原创 机器学习的基础知识

机器学习的基础知识

2023-01-20 16:58:57 148

原创 1.人工智能的数学基础

人工智能数学基础:梯度下降

2023-01-20 16:23:03 843

原创 解决cannot import name ‘activations‘ from ‘keras.layers‘

解决cannot import name 'activations' from 'keras.layers'

2022-12-31 01:30:12 1192

原创 不降级解决No module named ‘tensorflow.contrib‘

完美不降级解决No module named 'tensorflow.contrib',不用老是换环境

2022-12-30 00:13:18 5373 2

原创 Latin square计算求解

拉丁方正与拉丁正交方正的求解

2022-12-25 22:46:50 18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