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司开发者账号添加团队成员

Apple 公司开发者账号添加团队成员

简介

首先公司内部团队开发需要的账号类型为公司账号,可以添加团队成员协同开发。

账号下的团队成员有三种角色:

  • Team Agent (代理)

    代理: 就是注册开发者账号的那一个,权限最高,续费和创建开发商证书只能使用该账号

  • Admin (管理)

    管理: 管理分发证书、管理测试设备、管理应用配置等等

  • Member (成员)

    队员: 没有管理权限,只能下载和请求数据,只能做开发过程中真机调试

官方关于团队成员的详细介绍


邀请方(公司账号)操作

一、代理账号登录开发者中心、点击成员页面

二、进入用户管理页面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Apple开发者账号是用于开发者在苹果公司的平台上发布和销售应用程序的账号。通过拥有一个Apple开发者账号开发者可以在苹果的App Store中销售自己开发的应用程序。 首先,开发者需要在Apple开发者官方网站上注册一个账号。注册账号时,需要提供个人或公司的相关信息,并支付年费。注册成功后,开发者将获得一组开发者工具,包括Xcode开发环境、iOS和 macOS软件开发工具包等。 通过使用这些工具,开发者可以开始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开发者需要遵守苹果规定的开发者指南和审核规范,确保应用程序符合苹果的要求。开发者可以在Xcode中编写代码,设计应用界面,并进行调试和测试。 当应用程序开发完成后,开发者可以使用开发者账号将应用程序提交给苹果审查团队进行审核。审核过程通常需要几天时间。若应用程序通过审核,开发者可以选择在App Store中发布应用程序。 发布后,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定价策略,选择应用程序的售价。对于付费应用程序,苹果将从开发者的销售收入中提取一定比例的费用作为平台使用费。苹果还提供一些其他的服务,如应用程序推广和广告服务,以帮助开发者增加应用的曝光率和用户下载量。 总之,Apple开发者账号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向全球苹果用户销售应用程序的机会。通过注册和使用这个账号开发者可以将他们的创意应用推向市场,并从中获得收益。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