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了,xhadmin多应用Saas框架正式发布!

这是一个很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这个框架从立项到现在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了,先给大家欣赏下颜值吧。

上图所示是总后台的首页截图,看上去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后续还有一些小小的调整。

应用市场的效果也是相当炸裂的,整体体验感非常丝滑,如下图所示。

在整个项目的页面上,我觉得最好看的还不是上面展示的那些,官网的首页我是最满意的地方,太大气了。

说到这里,别以为只是空有颜值外表,其实框架的研发能力还是不错的,主打的就是动态渲染式开发,你完全可以不会前端,只需要配置表单即可完成页面搭建。

如果这都还觉得麻烦,那么你可以试试后台功能的一键CURD,逼格直接拉满。

声明:起名xhadmin是因为商标已经被我拿下了,所以最终取名为xhadmin,因此大家不要误导哈。

框架体验地址


总后台:https://demo.kfadmin.net/admin

账号:yanshi
密码:123456


子后台:https://demo.kfadmin.net/store

账号:15185081324
密码:123456

可以进入总后台后再去对应的子后台。

有亿点点激动,就先介绍到这里吧,下一篇文章,我给大家介绍下我们的应用市场,以及如何入驻开发者。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