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时BCH日本生存挑战赛顺利完成

前段时间在澳大利亚北昆兰士汤斯维尔举办的BCH City大会让很多BCH支持者见证了BCH采用大规模落地。这不仅让用户和商家领略了BCH的魅力,更是享受了BCH带来的便利性。

当然,汤斯维尔并不是全球唯一一个大规模使用BCH的城市。在众多加密货币爱好者眼中,日本是一个对加密货币非常开放的国家,宽松的环境也造就了加密货币在此地很好的发展。BCH作为一种符合中本聪预期的点对点电子现金,可用作日常交易,在此地的采用也是非常广泛的。因此,有人便提出了一个问题:“如果仅使用BCH在这里能否正常的生活呢?”

面对这个问题,BCH东京地区的Meetup的组织者兼Bitcoin.com和Satoshi's Angels 的社区经理Akane Yokoo接受了东京生存频道的生存挑战。

生存挑战的规则有三条:一是挑战者购买的所有东西都必须使用BCH或者是用BCH转换成的电子货币进行支付;二是挑战期间不能使用法币(日元);三是在东京拥有正常的城市生活。

本来这项挑战最初设定的时间为24小时,由于Akane Yokoo对BCH采用的自信,在接受挑战时表示这个挑战非常容易,因此挑战的时间升级到72小时。

加密货币生存挑战在加密货币圈子里还是比较常见的的。大部分生存挑战都会在挑战的过程中遇到很多问题,有些生存挑战最终还会以失败而告终,而Akane Yokoo的BCH生存挑战却非常顺利。

第一天,Akane Yokoo直接使用BCH在Dot RAW享用午餐,在Gluten-Free T’s Kitchen喝了咖啡,在MEZZO买了饮料,在Two Dogs Taproom享用晚餐,最后还在Jokers喝了一杯。在不能直接使用BCH的便利店、打印机服务、外卖服务,Akane Yokoo使用日本交易所DeCurret提供的服务:将BCH转换成受欢迎的电子货币卡如Rakuten Edy,nanaco等来完成支付。

第二天第三天,都和第一天一样,Akane Yokoo都直接或者间接的使用BCH购买商品或服务。除了每日的吃喝所需,Akane Yokoo还在UNIQLO购买了袜子,在药店Matsumoto Kiyoshi购买了眼药水,在朋友的帮助下买了火车票,买了一本关于区块链技术的书,在Mint做了头发的护理和按摩……

整个挑战过程,Akane Yokoo都按照挑战规则,没有使用法币,只是直接或间接的使用BCH。不仅能够很好的生存下来,而且还享受了正常的城市生活,并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这足以说明BCH在日本东京的应用场景的广泛。

很多商家接受BCH,主要是看中BCH交易速度快、无需许可,而且不像银行、信用卡销售点或其他拥挤的区块链(如BTC)那样需要高额的交易费用。很多用户使用BCH,是因为BCH是自由的象征,他们可以自己掌握自己的资产而不受任何第三方的控制,而且BCH的数量是恒定的,不会出现通货膨胀的风险。

Akane Yokoo的72小时BCH生存挑战,不仅能够让更多的用户和商家看到BCH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是可行的,而且也起到了宣传BCH的作用,对于BCH用户量的增加和使用率的提升是有帮助的。

当然,除了北昆士兰和日本还有两个地方也是BCH采用率较高的圣地。

当你快点浏览BCH采用地图Marco Coino时,斯洛文尼亚会立即引起你的注意。这是全球使用BCH的领头羊,有超过400家商家接受BCH。斯洛文尼亚是一个广泛使用BCH的非凡小国,虽然规模小,但是极具创新精神。由于斯洛文尼亚人不必为国家的加密货币缴纳资本税,因此当地人对加密货币是持有开放态度的。BCH还有一个在本地受欢迎的原因,是因为接受BCH的名为Elipay的支付平台,正在迅速扩大和普及。

其次,就是南美洲的政治局势极为危险和动荡的地区委内瑞拉,比特币现金的接受度也是非常高的。在这些通货膨胀严重的地区,BCH比法币更受欢迎。这主要是因为它能够保值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便捷。除此之外,BCH社区的一些慈善机构也在为遭受统治暴力之苦的委内瑞拉人提供援助和生计支撑。

BCH在这些地区的成功采用,不仅仅是BCH本身的优势,也与当地BCH的支持者分不开。综合这些BCH被广泛采用的地区来看,它们都有一个充满热情、勤奋的BCH支持者组成的社区,这些支持者都在为BCH的采用而努力着。他们希望行驶金融主权,更多的经济自由意味着个人可以继续他们的生活和事业,并花更少的时间在繁琐的系统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