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jkj4a作用

ijkj4a是一个用于在Android平台上与Java和JNI进行交互的库。它提供了一些方便的函数和宏,用于在JNI层面上访问Java类和方法。通过使用ijkj4a,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在JNI代码中调用Java方法,以及在Java代码中调用JNI函数。

ijkj4a的作用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 简化JNI开发:ijkj4a提供了一些宏和函数,使得在JNI层面上访问Java类和方法更加简单和方便。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快速编写JNI代码,而无需手动编写繁琐的JNI函数调用代码。
  2. 提供Java和JNI之间的桥梁:ijkj4a充当了Java和JNI之间的桥梁,使得在Java代码中调用JNI函数和在JNI代码中调用Java方法变得更加容易。开发人员可以使用ijkj4a提供的函数和宏来实现Java和JNI之间的相互调用。
  3. 简化JNI函数的注册:ijkj4a提供了一些宏和函数,用于简化JNI函数的注册过程。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快速注册JNI函数,而无需手动编写繁琐的JNI函数注册代码。

ijkj4a的具体实现可以在ijkplayer-x86/src/main/jni/ijkmedia/ijkj4a/j4a/class/android/os/Build.c中找到。至于你提到的IjkMediaPlayer.native_profileBegin(“libijkplayer.so”)没有作用的问题,可能是因为该函数在你的代码中没有被正确使用或者没有被调用到。你可以检查一下代码中是否正确使用了该函数,并且确认该函数是否被正确调用到。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