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a怎么转换成mp3

    m4a怎么转换成mp3,m4a快速转mp3?网上关于m4a转mp3教程一搜一大堆,由此可以断定需要把m4a快速转mp3的人是很多的,而且这些人还不知道应该如何转换。但是作为一个过来人,不说精通这些转换技巧,起码也算是非常熟练了。如果大家是单纯的想把m4a转换成mp3,个人认为技巧性的东西不用学太多,在众多的转换方法中,我们可以选择最简单的一种,那便是使用转换工具直接转换,选择一个好用的工具,远比那些花里胡哨的技巧重要的多。

    那为了不让大家再去苦苦寻找和测试各种转换软件,今天小编把一个已经很成熟的工具介绍给大家,它可以把包含m4a格式在内的二十多种音频快速转mp3处理,以后大家若是再遇到音频格式转换的问题,直接用我们分享的这个小工具就行啦。那我们就一起看看具体的使用方法吧。

m4a快速转mp3教程详解:

① 首先,我们要把工具“优速音频处理器”下载安装到电脑,然后打开软件,选择软件里的【格式转换】功能,点击进入下面的操作。

② 其次,用户通过点击【添加文件】蓝色按钮将m4a文件添加到软件里面来,这里可以添加多个文件进行批量转换;接着我们在格式下拉框中自定义要转换的格式,本案例选择“mp3”格式。

③ 然后,点击【开始转换】红色按键,启动格式转换,当转换完毕后,软件会自动打开输出文件夹,此时转换好的mp3文件就保存在这个输出文件夹里。

④ 最后,通过我们对转换后文件的查看,发现软件能快速的帮我们把m4a格式转成mp3格式,转换成功。

    以上就是关于m4a怎么转换成mp3,m4a快速转mp3的具体方法了,教程写得很详细,但不是啰嗦,为的就是方便各个层次的人能容易的套用教程,作为一款音频文件的处理工具,小编认为它能把各个功能处理的这么细致已经很不错了。而且现在是网络时代,像软件内的那几种功能都是常用的,所以我觉得大家可以备上这样一款实用性较强的工具,以备不时之需。最后祝大家天天快乐,万事如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