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图片打自己的水印,这些方法简单好学

       怎么给图片打自己的水印?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图片被广泛传播和共享,侵权和盗用现象时有发生。通过给图片加上水印,可以清楚地标示出图片的归属权,避免他人非法复制和使用图片,维护原作者的版权和合法权益。图片加水印可以有效防止他人未经授权使用图片。水印会覆盖在图片上,一旦他人使用该图片,即使去除水印也无法完全消除痕迹,从而起到一种抑制和警示作用。对于商业机构或个人品牌来说,在图片上添加水印也是一种重要的品牌推广和宣传手段。水印可以包含商标、网址、联系方式等信息,让观看者很容易辨认出品牌,并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曝光率。加水印可以为图片增加一种专业的标识,提升作者或机构的专业形象。通过水印的出现,观看者会知道该图片是由专业人士或机构制作,并给予更高的信任和认可度。

    综上所述,图片加水印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关键作用和意义主要体现在版权保护和归属、防止未授权使用、品牌推广和宣传、提升专业形象、防止恶意修改和篡改以及反盗版和追责等方面。那么怎么给图片打上自己想要的水印呢?让我来教一教大家吧。

方法一:使用“优速水印工厂”给图片打自己的水印

步骤1,打开电脑后下载并安装“优速水印工厂”软件工具,软件安装完成之后,找到并点击【图片水印】功能进入下一步。

步骤2,点击【添加文件】按键,将需要加水印的图片全部导入到软件中;或者我们可以通过文件拖拽的方式将图片上传到软件中;

步骤3,文件上传后,需要按照实际需求,在右侧进行设置,选择水印的类型(文字水印或图片logo水印,单个或者多个);然后下一行输入水印文字或上传水印logo;之后再调整字体、颜色、大小、透明度、缩放比例、位置等参数。点击预览图,可以对设置的水印进行检查。

步骤4,设置好我们满意的水印后,直接点击右上角【开始转换】按钮,软件便开始为添加的图片添加水印了,水印添加完成后,软件会自动打开输出文件夹,我们就能方便的查看加好水印的图片。

步骤5,下面就是案例中加好水印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软件成功的在图片上添加了logo水印。

方法二,使用飞速图片处理器给图片打自己的水印

步骤1,打开我们电脑上已经安装好的飞速图片处理器。进入软件首页,先在左侧点击“图片工具箱”,然后选择“图片加水印”功能。功能选择后就进入到具体的操作页面,直接点击“添加图片”按钮,上传我们需要打自己的水印的图片。图片上传数量不受限制的,可以多个多次上传。

步骤2,当我们上传所有的图片后,我们会看到一个图片展示列表。然后在右侧进行水印设置,可以选择文字水印或图片水印,并对水印的详细参数进行设置。在设置的同时,还可以预览水印效果。

步骤3,在完成满意的水印设置后,点击蓝色的“立即保存”按钮,工具将开始为图片添加水印。一旦水印添加完成,我们将看到成功的提示,并且可以在输出目录中查看到我们的文件。

方法三,使用多多办公中心给图片打自己的水印

步骤1,打开我们电脑上的多多办公中心,进入主界面后,我们会看到一个名为“图片处理”的功能选项。在该功能选项中,我们可以找到“图片加水印”的细分功能,位于右侧。

步骤2,在进入具体的操作页面后,我们会看到一个名为“添加文件”的按钮。点击该按钮后,会弹出一个文件选择框,在其中找到我们需要打水印的所有图片,并将它们全部上传到工具中。可以多次上传图片,实现批量操作的便利。

步骤3,一旦我们完成了所有图片的上传,就会看到一个文件列表。在列表中,点击每个文件旁边的“水印设置”按钮,弹出一个设置框,可以对水印进行详细设置。我们可以选择添加文字水印或图片水印,并且在设置的同时会显示水印效果的预览图。

步骤4,水印设置满意无误之后,点击“确定”按钮,然后点击“开始处理”,那么工具开始给图片打自己的水印。水印添加结束,在输出目录就可以查看加好水印的图片。

方法四:使用“优速图片格式转换器”给图片打自己的水印

第一步,打开电脑上的“优速图片格式转换器”软件,并进入主界面。在左侧的功能栏中,点击“添加水印”选项。接着,点击“添加文件”按钮,将需要添加自定义水印的图片上传到软件中。

第二步,在完成图片上传后,我们可以在界面的右侧进行水印设置。首先,确定水印的类型,可以是文字水印或图片水印。然后,输入所需的文字内容或上传所需的水印图片。接下来,根据需要设置水印的字体样式、颜色、大小、缩放比例、透明度、倾斜角度等参数。在进行设置的同时,我们可以在界面上实时看到水印效果的预览。

第三步,在完成设置后,点击位于顶部的红色按钮“开始转换”,软件将开始为图片添加自定义水印。水印会很快添加完成,然后软件会自动打开输出文件夹。检查文件夹中的内容,我们会发现图片已经按照我们的设置成功添加了水印。

    怎么给图片打自己的水印?通过添加水印,明确标示出图片的版权归属,有效防止他人未经授权使用和盗用图片。水印作为一种抑制和警示的手段,能够有效阻止他人非法复制和使用图片。图片上的水印可以包含品牌信息,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曝光率。水印为图片增添专业标识,提升作者或机构的专业形象和信任度。水印使得他人很难对图片进行恶意修改、篡改或冒充原创。水印作为证据,有助于追究侵权者责任,维护合法权益。因此,图片加水印的关键作用和意义在于版权保护、防止未授权使用、品牌推广、提升专业形象、防止篡改和修改以及反盗版和追责。通过水印的方式,能够确保图片的合法使用和归属,提高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并为维权提供有力支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