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入门实践

 

分享一波Github上适合新手入门、又十分有趣的Python项目~
1. 人脸识别

star:30.5k

最简洁的人脸识别库。可以使用Python和命令行工具提取、识别、操作人脸。其人脸识别是基于业内领先的C++开源库dlib中的深度学习模型,用Labeled Faces in the Wild人脸数据集进行测试,准确率高达99.38%。

而且有中文版README哟~

image
2. faceai

star:5.5k

入门级的人脸、视频、文字检测以及识别的项目。功能包含人脸监测、轮廓识别、头像合成、性别识别、图片修复等。

image
3.HelloGitHub

star:21.4k

面向编程新手的项目,每月 28 号以月刊的形式更新发布。内容包括:流行项目、入门级项目、企业级项目等,这些开源项目大多都是非常容易上手、很 Cool,能够让你用很短时间感受到编程的魅力和便捷。

可以按期数和语言类别选自己感兴趣的项目来练习。

image
4. 拼图游戏

star:1.1k

源自于一个用Python写各种小游戏的github合集。除了拼图外,还包含坦克大战滑雪者、皮卡丘GOGO、贪吃蛇、推箱子、拼图小游戏,用于练手是极好的。

image
5. Python练习册

star:10.2k

每天一个简单的小程序,该项目还在持续更新中。比如,将你的 QQ 头像(或者微博头像)右上角加上红色的数字:

image
6. 用机器学习来减肥

star:3.2k

Ariel深受肥胖困扰,想要减肥。他尝试改变饮食习惯,但收效甚微。他通过数据确信,自己并不该着眼于减少脂肪。当然他的身体数据并不适合其他人,我们可以参考他的代码,为自己制定更科学的减重方式。

image
Ariel过去16个月左右体重与时间的图表
7. 500行以下

star:24k

由N多个子项目组成,每个项目的代码都在500行以内,实现一个完整的功能。
8. 语音对话机器人

star:1.5k

开源中文语音对话机器人/智能音箱项目,支持语音控制家电哦~功能很全,包含:

image
9. 定时给女友发消息 (微信网页版限制)

起床、吃饭、睡前,女神节、女神节、情人节、春节、圣诞节,都可以自动准时发消息给她了,而且还可以让她学习英语单词哦!

最重要的时候,可以实时知道女友的情感情绪指数,再也不用担心女友莫名其妙生气了。

image
10. awesome-python-login-model

收集了一些各大网站登陆方式和一些网站的爬虫程序,有的是通过selenium登录,有的是通过抓包直接模拟登录,有的是利用scrapy。对小白友好,这个项目会持续更新。已完成的有:

image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九章算法」的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JiuZhang_ninechapter/article/details/10436169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