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软件安装】解决端口错误显示:非旺玖原装的PL2303,请联系您的供货商。

注意:软件是否能用请自行鉴别!!!本文仅作记录!

原文地址:解决端口错误显示:非旺玖原装的PL2303,请联系您的供货商。

如下图所示,端口出现这种错误,或者CRT不能够识别到端口,可能就是串口的驱动不匹配,在这里我提供了一个驱动软件可以完美解决。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
解压之后,双击安装,如果弹出来是安装,则继续安装。
如果弹出来要remove之前的驱动,那么就选择remove,完成之后,再去安装。最后去重新扫描一下端口就行了。

软件包: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7ih56pJo_rWH0WJYRg8g?pwd=tfgo
提取码:tfg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PL2303是一款USB转串口芯片,在很多嵌入式应用、Arduino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然而,市场上存在一些非官方生产的PL2303串口芯片,这些芯片有时会出现驱动不兼容、不能正常使用等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 首先,我们建议使用官方生产的PL2303芯片。其次,如果你确实购买了非官方生产的PL2303芯片,那么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案: 1.升级驱动程序。到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驱动程序,安装后重启电脑。 2.检查芯片质量。如果芯片质量存在问题,那么可能会出现无法正常驱动的情况。建议找到可靠的供应商进行购买。 3.检查串口设备接口。有时,非官方的PL2303串口设备可能会存在接口不稳定等问题,建议更换为稳定的串口设备。 4.尝试使用其他驱动程序。有些第三方驱动程序可能能够很好地兼容非官方生产的PL2303芯片,可以尝试一下。 总之,购买官方生产的PL2303芯片是最稳妥的选择,这样能够避免很多驱动问题。如果你已经购买了非官方生产的芯片,那么建议按照以上的解决方案进行尝试,如果问题依然无法解决,可以寻求技术支持。 ### 回答2: PL2303是一个串口转USB芯片,常用于电脑连接串口设备。非旺原装PL2303可能存在不兼容、驱动不匹配等问题,需要进行以下解决: 1. 下载官方驱动程序。可以在PL2303的官方网站上下载对应的驱动程序,并按照说明进行安装。 2. 更新驱动程序。如果已经安装了驱动程序,但出现问题,可以尝试升级或更新驱动程序。 3. 检查硬件连接。非旺原装PL2303在连接到设备时可能会出现连接问题,可以通过检查线路连接情况、更换数据线等方式解决。 4. 解决兼容性问题。一些软件或操作系统可能不支持非旺原装PL2303,可尝试寻找和安装兼容的驱动程序或补丁。 总之,要解决非旺原装PL2303问题,需要综合考虑软硬件兼容性等多个方面,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