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餐厅在线服务APP涉众识别

首先,显而易见的初始涉众有餐厅经营者和顾客,故而我们选出一名顾客代表,并与餐厅经营者代表进行讨论。

通过讨论得出以下结论:

① 餐厅经营者使用本系统时,安排服务员工作,额外涉众有服务员。

② 系统支持在线支付功能,额外涉众有收银员和在线支付平台。

③ 系统允许顾客在线预约并点菜,额外涉众有厨师。

④ 客户使用本系统,需要有移动终端设备并且消耗一定流量或使用wifi,额外涉众有移动终端设备销售商和通信运营商。

通过分析,关键涉众有餐厅经营者、服务员、收银员、厨师、顾客。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App Inventor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应用程序开发工具,用于创建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虽然App Inventor本身不提供人脸识别功能,但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其他的工具和技术来实现这个功能。 首先,我们可以使用一些第三方库或API来实现人脸识别。OpenCV是一个广泛使用的开源计算机视觉库,它提供了一些强大的人脸识别功能。我们可以将OpenCV库集成到App Inventor中,并使用它的函数来检测和识别人脸。 其次,还可以使用一些云端的人脸识别服务,如Microsoft Azure的Face API或Google Cloud的Vision API。这些服务提供了强大的人脸识别技术,并且提供了用于开发人脸识别应用程序的API接口。我们可以在App Inventor中使用这些API来实现人脸识别功能。 无论我们选择使用哪种方法,我们都需要确保在App Inventor中使用正确的组件和功能来与人脸识别库或API进行交互。我们可以使用按钮、文本框和图像显示等组件来创建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并通过调用库或API的函数来实现人脸识别功能。 最后,我们可以使用App Inventor的内置功能来处理人脸识别的结果。例如,如果识别到了人脸,我们可以显示一个消息框或者将结果显示在应用程序中的某个文本框中。 总之,虽然App Inventor本身不提供人脸识别功能,但通过结合使用第三方库或API,我们可以在App Inventor中实现人脸识别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