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radio(自定义样式)获取选中label值 + 选中状态 + 拼接String + post提交 - 踩坑篇

疑问:

  1. vue中怎么获取radio的选中值 、选中状态?

效果图 · 截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点:

  1. 需要使用 label传值,后台接什么,你就传什么 (这个需要和后台事先确定好)
  2. 使用@change事件,监听鼠标点击事件,但并非是在每个el-radio对象上都添加该事件,这一点就不同于el-checkbox@change事件,
    (具体代码对比:可参考项目的searchMain.vue 条件查询,进行比较学习)
  3. 获取<el-input type='textarea'>的聚焦事件,需要添加设置该 el-input 的 id类名,并通过·jquery·绑定id类名
    否则无法拿到文本与内容。
  4. 后台数据渲染的(列表itemList的)单条数据的id值,如何传递给后台的问题(这个注意return定义+method方法定义及其传参、接参、逻辑处理等等)。
    (具体参考项目的resumedatabase/talentPool.vue文件,进行学习)
  5. el-radio (激活选项的)样式自定义,如何自定义style?
    (具体参考项目的resumedatabase/talentPool.vue文件,进行学习)
  6. el-radio的单条width100%对齐问题?
    注意:这里子标签不需要设置width100%,也能实现全width宽度样式。

以上就是关于“ el-radio获取选中label值 + 选中状态 + 拼接String + post提交 - 踩坑篇 ” 全部内容。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