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禁止反馈,优化体验

          Windows禁止反馈,优化体验。

           Windows 10 这次在发布后突然多了一系列的用户反馈,说它多了不少用于追踪用户使用习惯的服务。

如果你只是想简简单单地用系统做一些简单事情的话,那么完全可以将这些追踪功能禁用掉, Remove Windows 10 Spying Features。

使用方法:
Remove Windows 10 Spying Features 的使用方法很简单,运行后勾选上需要禁用的功能服务,然后点击“开始”按钮就可以了。

Remove Windows 10 Spying Features 可以删除一些跟踪服务、屏蔽掉用于反馈的域名、删除 Windows 10 预装的应用、禁用不必要的定时任务等。

 

免费下载:http://yunpan.cn/cdpV7HakhbIMA  访问密码 87d1

备胎下载:http://yunpan.cn/cdMwdvVebHvWY   提取码:5bde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软件介绍:   Easy Sysprep系统封装工可自由定义封装项目:  封装OEM信息:序列号、证书、注册组织、注册用户、系统时区及语言、界面语言及用户习惯、网络位置及安全更新、工组组、域及域用户等参数。  封装选项:  将当前用户配置文件应用于所有新创建用户  封装阶段自动处理源计算机设备驱动  部署阶段自动处理非目标计算机设备驱动  OOBE时自动接受许可协议  OOBE时跳过无线网络配置  优化选项:  不启用Xbox Live游戏保存任务,用于同步Xbox Live游戏数据。若不需要,可以禁止。  不启用Xbox Live游戏保存任务logon,用于同步Xbox Live游戏数据。若不需要,可以禁止。  不启用媒体库缓存文件权限更新任务,此任务可更新用户共享媒体库中缓存的文件夹列表不启用系统过滤规则相关任务,禁用基本筛选引擎服务时(BFE),此任务会调整触发防火墙的.  不启用UPnPHost服务自动启动任务,用于自动启动UPnPHost服务,不使用设备的UPnP功能时可禁用。  不启用系统时区同步任务用于检验时区是否正确。  不启用系统还原点创建任务,用于定期创建系统还原点,若不需要,可以禁止。  不启用家庭组安全监控任,用于系统家庭组安全监控。  不启用执行组策略远程协助设定任务,检查组策略是否有与远程协助相关的更改。  不启用网络信息收集器任务,用于收集网络连接信息。  不启用微软反馈部署管理升级任务,用于反馈部署客户端的更新。  不启用微软反馈部署管理任,用于启动系统的反馈部署管理器客户端任务。  不启用常规磁盘和系统信息报告,用于为加入客户体验计划的用户向Microsot报告常规的磁盘.  系统部署:  首次进桌面运行设备管理器查看驱动安装情况  自动删除万能驱动解压的驱动文件  在桌面创建”宽带连接”快捷方式  自动查找并清理可能存在的"AutoRun"病毒  首次进桌面提示用户重新启动计算机  自动清理系统部署所可能残留的无用文件  恢复输入法设置(需在第一阶段选择“使用当前键盘规则”)恢复任务栏布局(二次进桌面时生效)  恢复默认应用关联(仅Win10)  恢复开始菜单布局(仅Win10)  不要在OOBE时弹出隐私设置页面(仅Win10)  禁用Internet Explorer 7/8/9/10/11首次运行向导
Windows 11超级优化BAT是一种针对Windows 11操作系统的批处理脚本,旨在优化系统性能和功能的一系列命令和操作。 首先,Windows 11超级优化BAT可以通过优化系统启动项和服务来提升系统的启动速度和响应速度。它可以禁用一些不必要的启动项和服务,使系统在启动时更快,并且可以管理系统资源的分配,确保主要程序能够获得更多的资源进行运行,提高系统的整体性能。 其次,Windows 11超级优化BAT还可以进行硬件优化。它可以针对系统的硬件配置进行调整,优化硬盘、内存等设备的读写速度和性能。此外,它还可以优化显卡的设置,提升图形性能,在游戏和图形处理方面更加流畅和细腻。 此外,Windows 11超级优化BAT可以进行系统维护和清理。它可以清理系统中的临时文件、缓存文件和垃圾文件,释放磁盘空间,提高系统的存储效率。它还可以进行注册表的清理和修复,解决注册表错误和无效项,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正常运行。 最后,Windows 11超级优化BAT还可以进行隐私保护和安全优化。它可以关闭一些系统自带的数据收集和隐私追踪功能,保护个人隐私。此外,它还可以加强系统的安全设置,提高系统的抗攻击能力,保护系统和用户的数据安全。 总之,Windows 11超级优化BAT通过一系列优化和调整操作,可以提高Windows 11系统的性能和功能,使系统更加流畅、稳定和安全。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专业需求,都能够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