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软件技术的那些事?

我们都是时间旅行者 

为了寻找生命中的光 

终其一生 

行走在漫长的旅途上 

在这个星球上

总会有一些奇迹

比如,我遇见你

android


太阳会落山

一首歌会唱完

说了再见的人不一定真的能再见

可惜啊

青春里的遗憾多的数也数不清

来源:https://v.qq.com/x/page/h03873jpbtk.html

下次?不要下次了吧!

学习Android真的是一件不是容易的事,因为我们面临的是时代的大进步,和飞越。校园生活是那些在外职业,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努力拼搏想的惬意生活事。

对于校园里,正在努力奋斗的人,学校的知识以满足不了我们,我们必须学习更多,更加先进的软件知识,才不会被淘汰,这就需要我们,不断关注实时,跟进时代潮流的步伐。

那么我们出了校园,你该了解些什么呢?

曾经问过师兄,在外做什么工作,他说,Android开发工程师,哇,一听,是不是有点,高大上的样子呢?在话语中,聊到一个词汇  “外包公司”  ,这是什么意思呢?

“外包公司”,(这位师兄是做外包 公司的)。

软件外包,上网查了,也有人才上的外包。

软件外包就是一些企业为了降低软件项目成本,将软件项目中的全部或部分工作,外包给第三方完成。

文章   |  阿逹:

每个人都有想做却不肯做的事,想完成却不愿意付出行动的事。

我记得高中时,数学老师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当你在玩的时候,想着学习,当你在学习的时候想着玩,你说,这怎么能干出什么事?

有人说:如果我想学习却沉迷在游戏或者其它方面,走不出来,那该怎么办。明明想改变的,可是却又深陷其中。

走出来靠自己,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个人的经历,必不可少的就是,这些经历就是上帝为了让你成为一个懂事的人,懂做事的人。

我相信,当你懂得痛时,才会流眼泪。

每个人都有可能急于要求结果,但往往每人想的是过程,急于结果,往往会弄得自己失去对自己的信心和耐心。

沉迷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在也走不出来,猎场中的“郑秋冬”,走出来了,得到了一个曲老师的认可(演官员的那位),只有越过自己的那一关,为自己而战,才能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曾经迷茫的我,正如现在有点迷茫的你,迷茫的自己,就如同不知道下一秒,我不知道自己等待的是什么。

Android 泄露的那些事?

 内存泄漏简单地说,申请了一块内存空间,使用完毕后没有释放掉。

它的一般表现是:程序运行时间越长,占用内存越多,最终用尽全部内存,导致整个系统崩溃。

内存泄漏的的原因:

  1. 数据库没有关闭游标cursor 构造Adapter时,没有使用 convertView   Bitmap对象不在使用时,调用recycle()释放内内存对象被生命周期长的对象引用

每个人都有不完美,这是我对自己说过的安慰的话,不期待别人怎么样,做好自己才是真。

说多了都是泪

都说android不太好学,其实Android找工作的确不好找,对能力要求也很高。

给你推荐下网站,简书,CSDN等查看技术文章

图文排版:阿=_=

图片来源:猫的树Cattree

更多精彩

实力分享|Debug 高手都在使用的 Android Studio 调试技巧

推荐一些学习软件编程的网站

醉翁猫咪

✬如果你喜欢小猫咪1997文章,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