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交作业啦

-----
16340133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http://sdcs.sysu.edu.cn/)
-----

说在前面的一些话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写这篇博客1,更加不要问我为什么要说一堆废话,小弟希望大家点个赞给个好评论帮忙完成下作业就好了,非常感谢。

2016小感

今年的事情很多,学习上有高考,生后中也有许多波折,身边离开的人很多,新认识的人也很多。感觉这一年过的很快,高三的忙碌的生活现在看来已经抛在了身后,又感觉这一年过的很慢,因为这10个月所经历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很高兴的是,在我的身边一直有家人、朋友不离不弃的陪伴。

关于高考

2016自然绕不开高考二字,感觉很刺激,嗯。很怀念那些沉迷学习的日子,很怀念那个不停吃吃吃的小组,很怀念那些人那些事,但不会再想来一次高三。

关于生活

今年又有几个老同学要出国,我不知道是否还会有时间相聚,我不知道下一次相聚大家是否会有那么一些真诚和拘谨….祝愿他们能有好生活!

关于我最爱的足球

能和一帮即将分别的培正人组队踢个杯赛是一件我难以忘记的事,大家都很棒!最后两场确实我的锅好吧,这锅我背,虽然没拿到奖杯有点对不起大家但还是希望大家以后能常约个球。

这个请忽略

1+1=2
中山大学东校区图书馆


  • 6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