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hat7.5下libreoffice的安装和使用

LibreOffice安装

步骤一:下载软件包

1.去官网下载libreoffice的软件包,在百度搜索关键词libreoffice,点击第一个,进入libreoffice的官方链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在libreoffice的官方主页,点击马上下载的按钮,进入下载的主页面。可以看到网页已经识别出了我们的操作系统是Linux x64位,我们直接下载版本6.0.6就可以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二:解压并进入安装目录

1.下载完成后,直接输入命令解压:# tar -xzvf *.tar.gz
2.解压后进入解压后文件中的RPMS(即:LibreOffice_6.0.6.2_Linux_x86-64_rpm/RPMS),命令为:

 			    1. #ls
                2. #cd LibreOffice_6.0.6.2_Linux_x86-64_rpm
                3. #ls
                4. #cd RPMS

步骤三:安装

输入以下命令安装:

#yum install *.rpm --nogpgcheck

步骤四:安装桌面集成软件包

   在RPMS下找到 libreoffice4.1-freedesktop-menus-4.1.2-3.noarch.rpm   复制(ctr+shift+c)(若下载版本不一样,则找类似)
   输入命令
   #rpm -ivh libreoffice4.1-freedesktop-menus-4.1.2-3.noarch.rpm(粘贴)

Linux下使用libreoffice把doc转换成Pdf

/usr/bin/libreoffice6.0 --invisible --convert-to pdf  intro.docx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