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 添加屏幕后处理后曝光 bloom异常闪亮闪烁问题 已解决

unity 添加默认的Post后处理后 添加bloom效果出现莫名其妙的闪烁异常,移动视角就会一闪一闪的。不添加bloom就没有,调节后处理参数无效,从外网上找到了解决方法。相机设置中“MSAA”默认是”Use Graphics Ssettings“,改为“Off”即可。

2023-01-09 16:55:00 1301 1

原创 时空隧道Shder Unity ASE编写简单的UV位移动画Shader

Unity ASE编写"时空隧道"效果Shder, 简单的UV位移动画,通过控制一张图的红绿蓝三个通道的三张图的颜色,亮度,平铺数 偏移速度 实现简单的时空隧道效果。Unity shader直接可用详细的控制参数如图:

2022-09-26 16:12:01 1216

原创 unity ASE连的Shader制作的卡牌扫描效果详细的可更改参数已经截图,可以更换主图,扫描网格,扫描线效果移动端可用,Unity2020版本制作。

unity ASE连的Shader制作的卡牌扫描效果详细的可更改参数已经截图,可以更换主图,扫描网格,扫描线效果移动端可用,Unity2020版本制作。

2022-06-01 17:43:26 765

原创 Unity ASE制作彩色流光马赛克 像素风 舞池DJ台效果Shader

Unity ASE 制作彩色流光马赛克 像素风 舞池DJ台效果Shader制作思路和shader源码ASE节点图,参数可以控制马赛克平铺数,自定义颜色映射渐变贴图,动画的流动速度,波形尺寸,自发光强度等。

2022-04-02 19:15:46 3746

原创 Unity第一视角流血受伤受攻击屏幕流血效果

第一人称视角游戏,玩家在受到攻击时候就会掉血,屏幕上闪烁红色的血液效果,那么这个是怎么实现呢?使用Unity 实现了一个简易版本的效果。UnityASE连接的第一视角流血受伤受攻击屏幕流血效果Shader ,可以控制受伤是否显示血屏幕开关,闪烁,边缘发光。这是Unity第一人称游戏受伤屏幕效果参考图:这是实际制作出的效果图:可以更换流血贴图,有一个中心遮罩(边缘显示,中间虚化过度显示),是否开启受伤效果,叠加颜色,受伤闪烁频率。节点如图所示:大体思路就是:1:通过Mask获取UV节点的上

2021-12-14 15:31:13 6031 2

Unity黑客帝国代码滚动文字流动动光束扫描特效shader

Unity黑客帝国代码流动动光束shader ,挂在摄像机上,配合相应的Shader可以满屏代码跳动效果。可控制流动速率,动态代码颜色,尺寸大小。 这是使用D3D在Windows上的Unity 2018.2.141上制作和测试的。它可能在其他平台上运行良好,或者可能是小问题。如果有问题,请告诉我。为打开项目后,您可以打开Triplanar Scene或ScreenSpace场景(在Assets/Scene下) 。屏幕空间展示了2D表面上的矩阵效果,而TriplanarScene展示了3D场景上的效果。在您的控制中心上是管理/管理器游戏对象。在那里您可以决定是否要为矩阵效果着色,或者通常检查效果是如何发送的。要查看效果,请按播放。在三平面场景中,您开始时没有矩阵效果,如果按R,效果将叠加在网格上。再按R,经典的矩阵效果就会出现。您可以再次按R转到之前的状态。游戏视图中的导航与场景视图完全相同。单击鼠标右键,然后用WASD飞来飞去。按shift可加快速度。如果您遇到性能问题,请关闭后期处理效果。

2021-12-14

屏幕出血.unitypackage

Unity ASE连接的第一视角流血受伤受攻击屏幕流血效果Shader ,可以控制受伤是否显示血屏幕开关,闪烁,边缘发光,叠加颜色。

2021-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