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黄笳倞的博客

上善若水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ose_hrnet_w48_256x192.zip

人体姿态估计的模型,用于HOReID,pytorch版本,解压即可使用,注意网络结构必须名字一致否则读取失败!

2020-08-26

Draw项目的下载地址.txt

vs2019 MFC实现office界面的画图小项目(超超级详细)的完成项目,解压即可使用!!

2019-05-09

分支限界法解决作业分配问题

java编写的分支限界法解决作业分配问题,有完整的测试文件、java文件和测试结果文件,还附有详细的算法设计说明。良心资源,值得拥有!

2019-04-23

C++ 动态规划算法实现0-1背包问题

C++ 动态规划算法实现0-1背包问题 包含了代码、算法分析、测试文件和结果,非常详尽,值得拥有!

2019-04-22

C++ 回溯法解决作业分配问题

C++回溯法解决作业分配问题 包含了代码、算法分析、测试文件和结果,非常详尽,值得拥有!

2019-04-22

Huffman编码对文本文件进行压缩和解压

java编写的huffman编码对文本文件进行压缩和解压,有完整的测试文件、java文件和测试结果文件,还附有详细的算法设计说明。良心资源,值得拥有!

2019-03-19

C++ 分治法解决邮局选址问题

C++ 分治法解决邮局选址问题 包含了代码、算法分析、测试文件和结果,非常详尽,值得拥有!

2019-03-13

Pytorch-0.4.1兼容CUDA9.0

Pytorch-0.4.1兼容CUDA9.0,下载进入文件目录安装即可

2019-01-10

CUDA9.1的tensorflow-gpu的.whl文件

解决官网下载的CUDA9.1版本的tensorflow在运行import tensorflow as tf时报OSError: [WinError XXX]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Could not find 'cudart64_90.dll'的错误,适用于CUDA9.1的windows版本

2018-1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