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程序媛!

  广大码农朋友们,给大家看看咱们猿类中的漂亮“女程序媛”!

赵洁琼

 

赵洁琼,1990年9月25日出生于哈尔滨,网络红人。
2011年,赵洁琼进入 人人网实习,2012年从哈尔滨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毕业后,赵洁琼成为人人网的前端工程师。从2013年10月初开始,一组名为《这世界唯一的你》的相册开始走红网络,相册中的赵洁琼被网友们称为“代码女神”。
中文名
赵洁琼
别    名
代码女神
出生地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出生日期
1990年9月25日
职    业
前端工程师
毕业院校
哈尔滨理工大学
代表作品
《这世界唯一的你》

目录

人物经历

编辑
代码女神
代码女神 (21张)
1990年,赵洁琼出生于哈尔滨。2011年,赵洁琼通过人人校招,进入 人人网实习,2012年从 哈尔滨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毕业后,赵洁琼直接留在公司,成为网站的前端工程师,从事网页界面的开发。参加工作后,在公司的摄影协会认识了男朋友李洋阳,李洋阳给她拍了很多生活照,每天在李洋阳的人人主页上发一张作为送给她的礼物,截至2013年,累积起来已经达到了260多张 [1-2]   。
从2013年10月初开始,一组名为《这世界唯一的你》的相册开始走红网络,不仅因为相册中的女孩赵洁琼清纯的气质和美艳的长相,还因为她是网站的前端工程师,从事界面开发,每天的工作就是编写代码 [1]   。

作品

编辑
年份 相册名
2013 《这世界唯一的你》

人物评价

编辑
没有PS成“锥子脸”,没有浓妆艳抹,《这世界唯一的你》用两百多张照片炒红了一位长发素颜美女。清纯的长相和素净的气质征服了围观照片的网友 [4]   。相册《这世界唯一的你》中的赵洁琼用清纯的气质和长相打破了人们对“程序员”的认识,被网友们称为“代码女神” [1]   。 (扬子晚报、新晚报评)
词条图册 更多图册
词条图片
词条图片 (2)
代码女神
代码女神 (21)
参考资料

池泽彩野花

 
池泽彩野花(Ayaka Ikezawa),1991年7月28日出生,日本女演员。
中文名
池泽彩野花
外文名
Ayaka Ikezawa
别    名
香池泽
国    籍
日本
出生日期
1991年7月28日
职    业
程序员,女演员

早年经历

编辑
1991年7月28日出生,就读于日本庆应义塾大学SFC研究所年三年级。目前在Google实习,是一位程序员。

演艺经历

编辑
2009年出道。

人物评价

编辑
在微博上流传另一位神奇程序员妹子。这位笑得很甜的妹
池泽彩野花 池泽彩野花
子之所以神奇并受人“仰慕”,一方面因为她在 Google当实习程序员的身份,而另一方面更关键的是,她竟然还是一位兼职演员,能演戏,能拍性感写真。 [1]  
她被誉为“新一代码农心中的女神”,甚至有上升到大众女神高度的趋势,她就是 池泽彩野花,“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的完美诠释,而除了工作上的德才兼备,生活中的她是一个普通又可爱的邻家女孩,耍得了宝卖得了萌。
参考资料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