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易宝在线支付及PaymentUtil.java下载

首先,需要准备13个参数+1个密钥(keyValue),通过这13+1调用PaymentUtil.java类中的方法(底层是md5加密)得到一个交易签名(hmac),最后访问相关地址即可打开银行支付页面。

下面提供一个测试方法,供大家测试访问。

// https://www.yeepay.com/app-merchant-proxy/node?p0_Cmd=Buy&p1_MerId=10001126856&p2_Order=123456&p3_Amt=0.01&p4_Cur=CNY&p5_Pid=&p6_Pcat=&p7_Pdesc=&p8_Url=http://localhost:8080/bookstore/OrderServlet?method=back&p9_SAF=&pa_MP=&pd_FrpId=ICBC-NET-B2C&pr_NeedResponse=1&hmac=41da9fb0fdc46b6a60aa9e53b5ff5c68
	



//13个参数分别是:
//业务类型
//商户编号
//商户订单号
//支付金额
//交易币种
//商品名称
//商品种类
//商品描述
//商户接收支付成功数据的地址
//送货地址
//商户扩展信息
//支付通道编码
//应答机制,固定值为1

//根据13个参数+1个密钥获取交易签名(hmac)
	public static void test1(){
		String hmac=PaymentUtil.buildHmac("Buy", "10001126856", "123456", "0.01", "CNY", 
				"", "", "", "http://localhost:8080/bookstore/OrderServlet?method=back", 
				"", "", "ICBC-NET-B2C", "1", "69cl522AV6q613Ii4W6u8K6XuW8vM1N6bFgyv769220IuYe9u37N4y7rI4Pl");
		System.out.println(hmac);
	}

注意,如果你的商铺号不是正式的商铺号而是仅仅是测试用的,就不能设置超过1元的支付金额,易宝对非正式商铺支付金额有所限制,会提示:抱歉,交易金额太小或太大!

 

最后,奉上工具类PaymentUtil.java及DigestUtil.java源码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_sWhmiZY7LsG6jCHX34hQ 密码:9ack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