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你在烦恼些什么的博客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多线程

Android的多线程和java类似,基本都是使用相同的语法。class MyThread extends Thread{ @Override public void run() { //处理具体的逻辑 } }启动: new MyThread().start();//来启动线程。使用继承的方式,耦合性比较高,所以更多的使用实现

2017-06-05 21:23:17 333

原创 Service的实战:下载的实现

实现Service下的下载功能。进一步理解Service,多线程的知识。

2017-06-01 20:37:46 591

原创 关于Service,你要知道的一些知识

Service到底是什么? 服务,它是在后台运行一些耗时的任务同时不与用户交互或用于其他应用程序使用,比如下载,更新天气等等。必要的时候我们甚至可以在程序退出的情况下,让Service在后台继续保持运行状态。

2017-05-31 18:54:09 445

原创 OkHttp和Gson

一般的来说发起网络请求和解析请求的内容都少不了OkHttp和Gson的帮助,它们极大的简化了我们的代码,还容易理解。compile 'com.squareup.okhttp3:okhttp:3.8.0'创建OkHttp的实例:OkHttpClient client = new OkHttpClient();创建一个Request的对象如果想发起一条Http的请求需要创建一个Request的对象。

2017-05-25 19:30:45 2941 1

原创 走进SharedPreferences

首先要获取SharedPreferences的对象,这里主要有三种方法:1.Content类中的getSharedPreferences()方法 第一个参数指定文件名称,第二个指定操作模式,目前只有MODE_PRIVATE这一种类模式可选,这是默认的操作模式,和直接传入0的效果相同,表示是有当前应用能对该文件进行读写,至于其他的操作模式都被废弃了。

2017-05-22 20:59:12 218

原创 Broadcast的最佳实践 强制下线

Broadcast的最佳实践 强制下线

2017-05-21 20:20:05 205

原创 Broadcast初步理解

广播的分类: 1.标准广播 :   完全异步操作,所有的广播接收器都会接受到这条广播,没有先后顺序,这种广播的效率比较高,这样也同时意味着无法被截断。 2.有序广播   一种同步执行的广播,在广播发出后,同一时刻内只能有一个广播接收器接受该广播,所以接受该广播会有先后顺序,优秀级高的广播接收器可以先收到消息,并且在前面的广播接收器可以截断该广播

2017-05-21 18:31:21 263

原创 ViewPager滑动效果加导航效果

先放上最终效果图: 说到ViewPager,这个功能几乎在每个APP内都能见到,现在就让我们探究ViewPager。那么我们该怎么使用,它和RecyclerView以及ListView一样也需要一个适配,这里我用FragmentPagerAdapter来讲述,其实还可以使用PagerAdapter。有重要的一点是: ViewPager最常配合使用Fragment,这是供应和管理每个页面的生命

2017-05-20 16:02:41 348

原创 RecyclerView解析

强大的RecyclerView,增强版ListView。

2017-05-19 19:57:42 300

原创 ListView解析

最常用以及最难用的控件ListView。

2017-05-19 17:57:12 290

原创 Activity活动解析

Activity活动解析

2017-05-16 20:43:16 61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