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box: 我用过最好的收藏工具

作为一个内容运营,平日需要收集各种素材、资讯网站,一个收藏工具,极大提升了我的效率。

pinbox, 小众,国产,实用,美观, 良心!

pinbox不仅手机可以用,还可以和电脑/工作场景无缝对接。

1.jpg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颜值。

秉持着极简主义,这款应用令人一见倾心。

以紫色为基调,icon设计简约,有意在做减法。

布局美观,井然有序。

* 颜值★★★★★

1.jpg

简约但不简单,专门为不同内容设置了三种模式:

  1. 卡片模式

特别适合收藏的图片内容,最棒的是,还可以还可以动图gif预览,简直不要太赞好吗!

图片.png

  1. 列表模式

如果觉得卡片占地方又想看到主页的缩略图,那么列表模式是最好的选择。

2.jpg

  1. 极简模式

极简模式,整整齐齐,齐齐整整。强迫症、处女座福音!

1.jpg

* 易用性★★★★★

1.jpg

pinbox超容易上手,对技术盲来说,没有什么压力,只要你会左击鼠标,右击鼠标,你就可以收藏啦!

好看的小姐姐?快到我的碗里来!

1.jpg

有趣的网站?点下插件图标,收入囊中~

1.jpg

不会撩妹?好好学习,句句真言收入pinbox收藏集,稍后阅读、不时温习,情圣就是你啦

1.jpg

1.jpg

* 实用性★★★★★

正如它极简主义的外观,pinbox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功能,只是专注地做好它的全局收藏。

1.jpg

利用快捷键可以迅速的打开收藏的内容一个键位对应一个网页,或者一个键位对应多个网页

1.jpg

亮点: 效率神器,快捷键让你一秒进入你收藏的网页。

1.jpg

这无疑是一个轻量级应用,手机app不到10M,而网页插件才17k多点,极力推荐大家手机和网页都下一个。
Pinbox

1.jpg
1.jpg

最后,欢迎大家和pinbox互撩吐槽侃大山

官方微博:

1.jpg

Pinbox 官网地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