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企业邮箱最好?企业邮箱最好有哪些功能?

为什么使用企业邮箱?哪个企业邮箱最好?企业邮箱最好有哪些功能?对于购买企业邮箱的你,是否也被这些问题所困扰呢? 企业邮箱服务对推广企业品牌、增强内部协同、提升工作效率等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下面就以TOM企业邮箱为例,谈谈最好的企业邮箱的几个常见应用场景以及功能:

第一次和客户沟通,留下专业、良好的印象

以企业域名如tomonline.com为邮箱后缀,所有员工邮箱均为***@tomonline.com,对外树立统一的企业形象,客户可以通过邮箱名称轻松识别企业域名,加深品牌印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商务谈判中,及时准确传达企业诉求

在这个信息时代,信息传达效率高低,可能会影响企业的未来命运。如果邮箱不够稳定、经常出现丢信、漏信现象等,都将对企业决策带来负面影响。
TOM企业邮箱采用的是BGP多线机房,与国内三大运营商实现专线通道,能有效保证数据的传输,从设备技术层面杜绝漏件、少件的发生,另外也相应做出相关的技术手段,进一步保证收发邮件的稳定性
加密保护商业信息安全,过滤垃圾邮件
垃圾邮件挤满邮箱空间,导致内存过慢,重要邮件无法接受,盗取商业机密等问题给各大企业带来了诸多烦恼,但最好的企业邮箱无须担心
TOM企邮采用SSL级加密技术,确保商业安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各种个性化功能,提高工作效率
最好的企业邮箱拥有很多特色功能,比如:企业logo上传,随心邮(移动即时办公工具),定时提醒,轻松实现分类和管理等,能够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TOM企业邮箱,提供一站式办公体验,真正满足邮件收发稳定、全球畅通。凭借专业、完善的性能优势,在现代商务往来中,助力企业准确、快速把握商机并合理规划营销活动,同时,确保重要信息的安全,并有效提升内部协调办公能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