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学校内部使用系统,无法公开帐号体验

  • 项目简介:为学校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做的小程序端,实现了毕业论文从选题到结辩的所有功能
  • 技术:原生微信小程序,weui
  • 总结:在基本完成了项目的所有的功能后,对代码进行了优化。
  1. 组件按照频繁使用为原则封装,封装了顶部标题、搜索、添加、底部导航、论文基本信息、二次封装weui组件和详细信息展示等便于多次使用的组件
  2. 抽离出来若干方法。利用promise封装了便于整个项目使用的请求方法、后台格式拼接方法、若干个针对后台数据无法直接使用所需要的转换方法。
  3. 除了拆分出组件,对整个项目的css进行了优化,把频繁使用或因为一两个样式增加的冗余的类全部抽离成一些全局样式,便于反复使用。
  4. 优化了数据发送、请求逻辑,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网络请求和数据刷新。
  5. 了解重绘和回流等机制,尽力在这一块优化wxml。
  • 收获:

大二暑期最开始写项目时,重复的东西写很多遍,后面某个地方修改,前面都要改一遍。后面在网上查找前端封装的思想,并且以这个项目作为实操,一步步理解这些思想,修改优化代码。在这个过程中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对前端知识的理解更深刻了。

  • 以下为教师端部分截图预览: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