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第一篇博客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作为程序员,这是一直难,选择这条道路就要好好走下去,我不想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了。

  我很喜欢CSDN,对于它,无论是登录还是注册都挺人性化的,而且这个博客的界面我也很满意,有表情大笑,还有各种编程语言,虽然我只学了c,c++,Java以及刚刚接触的Python。我以前买过很多小本子,还学过一年的日记,就是每天都写的那种。后来是因为到高三了,要集中精力就不写了。回头想想,有东西写还是挺好的。微信不想登,觉得界面太简单,而且表情包不够丰富(也有我没怎么下载的原因)。QQ挺好的,想想有QQ都快八年了,虽然还没有我老妹的QQ等级高,而且现在不想去找人聊天,发说说很矫情,而且其他人也未必懂得。

  前两天看了《前任3》,然后徒弟发来了一首歌,叫“紫霞离开至尊宝后,至尊宝才能成为孙悟空”,就是王者荣耀里的紫霞和至尊宝的台词串烧,有评论说《前任3》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他们两人走散了是因为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我不是很懂,硬要说,我是狄仁杰(秩序的维护者)。我觉得那句“我的使命就是陪伴,她的使命就是让我成长”更加令我回味,我知道结局,但就是知道结局,自己解不开,逃不脱才好难受。难受,惆怅都是源于自身的无力。我本以为过了“夏洛特时期”就会好,可是有些事情它还是在那里。我没有失过恋,却心醉得像个傻子。我担忧不是过去,而是我不得不面对的未来。我知道我也许有一天会走上孟飞的道路,可是我还是想有个happy end。

  命中注定是一件悲伤的事。它只会为你写好最坏的剧本,但所有的幸福,喜悦都必须得靠自己争取,费尽心思,竭尽全力去争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