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估器建模方式

1.Xgboost建模,sklearn评估
2.网格搜索交叉验证找最优参数
3.early-stop早停止
4.特征重要度
5.并行训练加速

#预估器建模方式:sklearn与XGboost配合使用
#xgboost建模,sklearn评估
import pickle
import xgboost as xgb

import numpy as np
from sklearn.model_selection import KFold, train_test_split, GridSearchCV
from sklearn.metrics import confusion_matrix, mean_squared_error
from sklearn.datasets import load_iris, load_digits, load_boston

rng = np.random.RandomState(31337)

#二分类:混淆矩阵
print("数字0和1的二分类问题")
digits = load_digits(2) #2表示类别的意思
y = digits['target']
X = digits['data']
#数据切分对象
kf = KFold(n_splits=2,shuffle=True,random_state=rng)#对数据进行切分
print("在2着数据上的交叉验证")
#2折交叉验证
for train_index,test_index in kf.split(X):
    xgb_model = xgb.XGBClassifier().fit(X[train_index],y[train_index])#初始化XGB分类器,拟合数据
    predictions = xgb_model.predict(X[test_index])#预估
    actuals = y[test_index]
    print("混淆矩阵")
    print(confusion_matrix(actuals,predictions))

#多分类,混淆矩阵
print('\nIris:多分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Smith预估补偿控制是一种经典的控制方法,用于解决系统存在时延的情况下的控制问题。该方法通过对系统的模型进行预估来补偿时延,从而提高控制系统的性能。在这种方法中,控制先对系统的未来状态进行估计,然后通过对这个预估的状态进行反馈控制来实现目标。这种方法的优点是可以减小系统的超调和稳态误差,提高控制系统的动态响应和稳定性。同时,该方法也具有较好的鲁棒性,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控制系统。 ### 回答2: Smith预估补偿控制是一种用于预测和控制系统中误差补偿的方法。它基于先进的数学算法和控制理论,旨在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和鲁棒性。 Smith预估补偿控制的基本原理是通过对系统产生的误差进行预估,并通过补偿措施来减小误差。这种方法可以提前预测系统的误差,并通过调整信号输入或控制参数来消除或减小误差。 Smith预估补偿控制通常由两部分组成:预估和补偿预估用于估计系统的误差,并提供一个表示误差的预估值。补偿则根据预估提供的误差预估值来计算相应的补偿值,以减小误差。 通过使用Smith预估补偿控制,可以提高系统的控制性能和响应速度。它可以在系统发生变化或外部干扰的情况下自动调整,并保持较低的误差水平。 Smith预估补偿控制广泛应用于自动化控制系统、工业过程控制以及其他需要精确控制和稳定性的领域。它有助于提高系统的工作效率、减少能源消耗和资源浪费,并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总之,Smith预估补偿控制是一种通过预测和补偿系统误差来提高系统控制性能的方法。它在许多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对系统的稳定性和鲁棒性具有重要作用。 ### 回答3: Smith预估补偿控制是一种在实际控制系统中广泛使用的控制方法。它主要用于通过预测系统的未来行为来补偿并抵消系统中的不确定性和干扰。 在Smith预估补偿控制中,控制首先通过对系统的数学建模和分析,预测系统的未来行为。根据这个预测结果,控制会采取相应的控制动作,以补偿系统中的误差并使系统的输出与期望输出尽可能接近。 Smith预估补偿控制的关键是预测模型的准确性。通常情况下,预测模型会基于已知的系统动力学和外部干扰的信息来建立。这个模型可以是一阶、二阶或更高阶的数学方程,根据系统的特性来选择。 当系统处于干扰的作用下时,预估补偿控制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通过预测模型的帮助,控制可以提前感知到干扰,并采取措施以抵消其影响,从而使系统能够更好地跟踪期望输出。 Smith预估补偿控制的优点是可以更好地处理系统中的不确定性和干扰,提高控制系统的稳定性和鲁棒性。然而,它也存在一些限制,例如对系统动力学的建模需要一定的先验知识,并且系统动力学随时间的变化可能导致预测模型的准确度下降。 总体而言,Smith预估补偿控制是一种有用的控制方法,可以在实际系统中应用。它通过预测模型来补偿不确定性和干扰,并提高控制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