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oop和企业信息管理:利用大数据的解决方案

过去几年,大数据在全球商业环境中的重要性已得到坚定的确认。2017年看起来是 Apache Hadoo pimplementation (在开源开发和更多的商业选择方面)在企业层面上,由于企业信息管理(EIM)仍然需要更多改进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数据仓库现代化、Hadoop项目级的采用和数据湖泊的使用的早期(和持续)趋势可能会继续以更快的速度向前发展。在版本1和2之间,Hadoop已经从一个主要面向批处理的处理器发展为一个强大的、实时的数据处理器,它可以处理企业级的大数据应用程序以及更传统的遗留数据集。

今天,Hadoop可以提供一个能容纳大型复杂的业务应用程序数据处理基础设施。以大数据为处理模型的核心,运行在Hadoop上的典型业务系统包括三个不同的层:基础结构层、数据层和分析层。因此,诸如MapR或Cloudera这样的商业平台供应商可能会发现很容易将Hadoop架构定位为满足大多数企业需求的全方位实用平台。

在这里我还是要推荐下我自己建的大数据学习交流qq裙:522189307 , 裙 里都是学大数据开发的,如果你正在学习大数据 ,小编欢迎你加入,大家都是软件开发党,不定期分享干货(只有大数据开发相关的),包括我自己整理的一份最新的大数据进阶资料和高级开发教程,欢迎进阶中和进想深入大数据的小伙伴。上述资料加群可以领取
 

现代企业中的数据爆炸

“福布斯”的一篇标题为Hadoop为企业黄金时段做好准备的5个原因的博文,解释了数据爆炸如何迫使组织通过第三方来扩展他们的业务应用程序,而不需要进行大量投资。在托管服务场景中,企业不必担心基础设施、内部数据中心或专家人力--从而将全部时间和精力用于加快交付速度。

最新的“锦上添花”是Hadoop的开源解决方案的稳定供应,它将这个独特的数据平台的功能和能力扩展了几倍。对于供应链系统,这个故事有点不同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