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插件实现多个对象保持相对位置同时缩放

我们在制作ppt的时候,会绘制很多图形并且在图形上添加一些动画以实现较好的视觉的效果,如果这些图形想要同时缩放,我们可能会全选,然后拉一下,就像下面这样

 拉完后发现,两个图形的相对位置发生了变化,还需要一个一个再手动调整,有人会说可以用“组合”功能,但是一旦组合这两个图形上的动画就会自动删除!!!

我们开发了一个ppt插件来解决这个问题:

应用场景:很多带动画的图形,同时缩放,并且保持相对位置不变

实现功能1:设置一个“步进比例”,点击“放大”或“缩小”按钮,全选的图形将放大或缩小相应的比例。例如输入0.1,点击放大,将放大0.1倍,即变为原来的1.1倍;点击缩小,将缩小0.1倍,即变为原来的0.9倍。

 实现功能2:设置一个定向比例,点击ok,直接编程变成相应的比例。例如输入50%,将变成当前大小的一半;输入200%,将变成当前大小的2倍。

 实现效果:

相对位置不变,并且看一下动画效果,没有被删除。

插件下载地址: 【免费】ppt插件实现多个对象保持相对位置同时缩放资源-CSDN文库icon-default.png?t=N5K3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38961856/88003127

安装方法:windows下直接双击安装,再次打开ppt就会发现上面多了一个选项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