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Android界的Kotlin嘛?---什么该留?什么该去?

Kotlin自被谷歌官宣之后一直都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很多程序员可能还持观望态度,还没来得及亲自测试一下。不过现在也晚了,有些功能马上就要被去掉了。  

JetBrains提供了这份对Kotlin用户的调查,受访者被要求提及三个期望的功能,并列举一个最不想要的功能,我们来看看结果吧!根据博客文章宣布的结果,大多数人写了三个期望的功能,接近一半的受访者选择跳过了负面提名。


Kotlin用户选择了他们最喜欢的三个功能:“Collection literals”,“Kotlin界面的SAM转换”和“真正不可变数据”。

JetBrains Kotlin的首席语言设计师Andrey Breslav注意到,最有争议的功能似乎是以108票赞成,120票反对的“Private members accessible from tests”功能。他解释说,结果并不令人震惊,因为“可测性设计被广泛认为是一个好的做法”。

虽然结果的可信度可能多多少少受到平台、人们的偏见或舆论的影响,但大体还是可以信任的。对于上述提到的程序员期望的三大功能,Breslav表示,JetBrains并不承诺在某个时间范围内或者完全实施调查中提出的任何功能。虽然他们关心用户的需求,但是他们不会事先承诺。但他们会认真考虑衡量这些需求,一旦被认为有价值,程序员将会见到更棒的Kotli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