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冷藏货架 速度快效率高的冷藏仓库货架

我们都知道冷库冷藏冷落货架是当下存储食品等货物必不可少的一种仓库,也就是说,冷库的温度需要在0℃以下,因此平日对存储货物的仓储货架要求也相对会更高。并且根据不同的冷库类型,大小和存储物品来看,会有各种不一样的货架类型,但我们统称之为冷库货架,冷库货架是一般指的是使用在冷库中的仓储货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那么冷冻冷藏货架给仓库带来的方便之处就在于:
整洁仓库:冷冻冷藏货架可以用来存储大型货物,同时还可以满足大小仓库的存储需求;
加强筋:在冷冻冷藏货架之内还配有加强筋,这的配备可以使货架更加的稳固,同时还可以避免存放小尺货物不被掉落;
三角形卡槽:有一些冷冻冷藏货架上同时也安装有三角形卡槽,这样的三角形卡槽设计能够使货架及货物堆叠更加稳固,还可便于叉车堆叠;
方便堆叠:规格统一,可堆叠放置,闲置时不占用空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冷库冷藏货架与普通货架在生产时有什么不同?这种类型的货架生产工艺如何?其生产工艺:冷藏货架一般采用好原材,好工艺进行生产制造(好的工艺更体现出环保,不掉漆,不生锈)
1.喷塑烤漆工艺
施工对环境无污染,对人体无毒害;涂层外观质量优艺,附着力及机械强度强;喷涂施工固化时间短;涂层耐腐耐磨能力更高出很多;
2.抛丸工艺
1.这个工序可以更好的除去构件表面的锈蚀及飞溅;
2.同时当在构件表面产生一定程度的凹凸不平的效果,而这种工艺工序则可以更好的增大涂料的附着力;
3.真料材料
海格里斯选用的是冷轧钢制作,坚固且耐用,同时还具有承重抗压能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冷冻冷藏货架在规划设计时需要哪些依据?
1、冷库的结构类型和作业方式;
2、确定冷库尺寸和仓库的总体布置、区域划分;
3、了解货品的管理方式,可以利用ABC分类管理分析法;
4、确定货物单元的形式、尺寸、重量;
5、确定机械搬运设备型号及参数;
6、系统的平面规划。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除此之外,我们在设计冷库冷藏货架之时,还有五大依据需要注意:
1.受力恒荷载:恒荷载指冷库货架本身结构的自重,连接C型钢和房架、檩条、房架、屋面板、墙板的重量。
2.竖向冲击荷载:指堆垛机存放货物时产生的冲击载荷。
3.受力活载荷:活载荷指搁置在冷库货架上的货物和托盘的重量,还涉及屋面的雪(雨)载。
4.风载:是整体式立体仓库受力计算的重点。
5.抗震裂度:按GBJ11-89《建筑抗震设计规范》执行,一般取抗震裂度设防等级为7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设计冷库仓储货架我们又需要注意些什么?
第一,材料选择
冷库冷落冷藏仓储货架与其它仓库货架还是不一样的,所以它在使用的材料上和我们平时使用的材料也就不一样。相对来说,在设计冷库仓储货架的时,一定要选择耐寒的、防腐蚀的、防生锈的材料,这也是为了适应冷库里面潮湿的环境。
第二,货架种类选择
其实冷库仓储货架同其它货架一样也是多种类型的,而我们在设计和选择冷库仓储货架的时候,就需要选出最适合自己仓库的货架。不过在选择合适的冷库冷藏货架时还需要根据存储的货物来选择,否则会十分影响货物的存储。
第三,设计使用率较高的货架
冷库一般都不会有太大的面积,所以如果你想要在这些面积里面最大程度地存储货物的话,就要设计使用率比较高的货架,要保证你的货架占地面积比较小,但是又能够存储更多的东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现在冷冻货架这些多,为何多数企业会选择海格里斯仓储冷冻冷藏货架?原因如下:
一、坚固耐用,安全性高:相对来说,海格里斯冷藏货架的存放密度更高,结构更牢固,同时极大的提高了货架的使用安全性。
二、装卸货物方便:进出场货物都由叉车完成,自动化程度高,多次转搬货物,遥控操作,无需驶入进出货效率高,适合少样多量的货物,先进后出,先进先出,方便货车装卸货物。
三、保障了货物的安全:海格里斯冷藏货架内穿堂设置有冷风机进行降温,以此保障了整个冷链物流环节都在低温环境中完成,更大限度保障货物的品质不发生变化。
四、提高冷库的使用率:海格里斯冷冻冷库货架具有1500个以上的储位,所以说性价很高,这也极大的提高了冷库的使用率。
五、避免人为因素:其实海格里斯冷藏货架,它的整个冷库货物管理都是有专用自动化软件参与管理,所以避免了人为因素造成的不良现象出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