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周年创作纪念日

机缘

哈喽,大家好呀!不知不觉来到csdn已经四年了,四年前的5月15日很荣幸成为csdn创作者中的一员。一开始来到csdn,只是将其作为日常学习过程中的记录、工作中遇到问题处理过程的记录。整理成博客的原因有很多,一是可以作为一种笔记,二是可以分享出来给更多的人,共同学习和进步。


收获

首先,非常感谢有这么一个平台可以让来自五湖四海、“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聚于此,在这里可以分享自己的学习过程、踩坑经验。以供自己和别人学习,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有很大一部分也是通过csdn来解决的,在此非常感谢各位提供帮助的博主小伙伴,同时非常庆幸自己的文章有帮助到其他的小伙伴。


日常

创作算是开发过程中日积月累的一部分。虽然相当一段时间以来工作都比较忙碌,没有空闲的时间来创作文章、整理博客,但是会经常上来看看其他博主的文章。


憧憬

在接下来的并且有限的时光里,我也尽可能的多多创作,通过分享创作来帮助更多的人吧。

加油!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