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路径导航

在一个带有层次的导航结构中标明当前页面的位置。

各路径间的分隔符已经自动通过 CSS 的 :before 和 content 属性添加了。

<!DOCTYPE html>
<script src="js/jquery/2.0.0/jquery.min.js"></script>
<link href="css/bootstrap/3.3.6/bootstrap.min.css" rel="stylesheet">
<script src="js/bootstrap/3.3.6/bootstrap.min.js"></script>
<body>
<ol class="breadcrumb">
  <li><a href="#">首页</a></li>
   <li><a href="#">图书馆</a></li>
    <li class="active">链接</li>
</ol>
</body>
</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安装 Bootstrap,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 Bootstrap 的官方网站:https://getbootstrap.com/ 2. 在页面上方的导航栏中,点击 "Get started"。 3. 在 "Download compiled CSS and JS" 部分,您可以选择下载已编译的 CSS 和 JavaScript 文件,或者使用 CDN(内容分发网络)引入 Bootstrap。 - 如果选择下载已编译的文件,请点击 "Download" 按钮,将下载一个 zip 压缩文件。 - 如果选择使用 CDN 引入 Bootstrap,请复制提供的链接地址。 注意:如果您是在使用某个项目的开发环境,通常建议使用 npm 或其他包管理器进行安装,以便更好地管理依赖项。 4. 如果您选择下载已编译的文件,请解压下载的 zip 文件,并将其中的 CSS 和 JavaScript 文件复制到您的项目文件夹中。 -通常,您会将 CSS 文件复制到项目的 CSS 文件夹中,将 JavaScript 文件复制到项目的 JS 文件夹中。 5. 在您的 HTML 文件中,将下面的代码添加到 `<head>` 标签中,以引入 Bootstrap 的 CSS 文件: ```html<link rel="stylesheet" href="path/to/bootstrap.min.css"> ``` 确保将 "path/to/bootstrap.min.css" 替换为正确的文件路径。 6. 在您的 HTML 文件中,将下面的代码添加到 `<body>` 标签的末尾,以引入 Bootstrap 的 JavaScript 文件: ```html<script src="path/to/bootstrap.min.js"></script> ``` 确保将 "path/to/bootstrap.min.js" 替换为正确的文件路径。 现在,您已经成功安装了 Bootstrap,并可以开始使用它来构建漂亮的界面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