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给小孩取名字?准爸妈为孩子起名字的另类姿势

老一辈都说:赐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艺,教子一艺,不如赐子好名。所以说,名字对孩子的重要性简直是不言而喻。要是起的名字奇奇怪怪的或者是寓意不好的话,大家会发现,孩子可能从去上学,就会被各种“起花名”了。

所以各位准爸妈,从孩子还在妈妈肚里的时候就开始各种翻字典了,就是想要为孩子起一个好名字。不过这种关乎孩子一辈子的事情,肯定是不能够马虎的。所以,现在还是来和大家讲讲,怎么给孩子起名字吧。


简单点来,其实给孩子起名字的话,我们可以借助起名软件哟。大家不要以为起名软件就木有用,其实这都是很多大师级人物的心血集成的。

来来来,还是来和大家讲讲怎么用起名软件来给孩子起个好名字吧。

1、首先,下载一款宝宝起名软件,比如这款“美名宝”。


2、然后,运行软件,这时候我们会先在软件上,看到“男孩”、“女孩”两个选项。男孩子肯定是需要有个大气点的名字,女孩子可以有个婉约点的。所以,先选择孩子性别吧。


3、接下来,输入你的姓氏,然后,看看你是想要给孩子起个单字的名字还是双字的名字。毕竟有些人家家里还有论辈来起名的不是?那选择“单双名”。


4、然后,输入下孩子的生日日期。孩子的出生日期也是很重要的不是。五行八卦这东西,自古以来还是很有考究的。


5、最后,看是想要什么寓意的名字,选择“经典取名”、“高分取名”、“诗词取名”。当然,要是洋气点想要给孩子取个英文名的话,选择“取英文名”咯。


6、完成后,点击“开始起名”。这时候软件上就会为你推荐很多的名字了。我们可以点击名字,查看名字的释义,为孩子起个既好听又有寓意的好名字了。


你看,借助软件来为宝宝起名,是不是也是很简单的事情?轻轻松松就能够找到你要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名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