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数字化转型选用低代码平台如何?有何优势?

疫情带给人们的启发:任何需要人工操作的过程,都想要被数字化代替。随着企业数字化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公司管理层开始聚焦于这方面。期望以此来提升内部工作效率。

而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往往会遇到很多问题。

比如说:企业做数字化转型,想要找专业团队做软件系统。如果是找传统的开发人员,可能会因为传统的开发工具敏捷性差,无法达到快速交付的预期。而导致企业数字化停滞不前。那这个时候,如果企业能找到一个可以快速响应,并支持数字化工作的开发工具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目前,低代码开发平台正好可以解决这一困扰。低代码有助于解决生产力问题,包括项目积压和缺乏熟练开发人员。

尽管对于大多数企业管理者来说,低代码还属于是一个陌生的领域,但低代码除了帮助企业减少成本之外,它还有更多的优势吸引企业关注这一领域,比如说:

(1)低代码有效缩短系统交付时间

最具有代表性的案例如:钉钉宜搭,在去年,为了疫情防护,仅仅只用了24小时,就把“疫情联防联控上报系统”构建并上线使用。据说,这套系统在投入使用后,有全国10万多个基层医疗单位在使用中。

(2)低代码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对于很多企业管理层来说,如何快速完成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尤为重要,低代码平台可以帮助企业达到目的。相比较传统开发方式,通过低代码可以大幅缩短项目交付周期,加快企业数字化部署进程。

(3)低代码为企业降低采购成本

传统的企业数字化系统,往往因为业务模块的不同,需要找多家供应商进行采购。例如:OA、CRM、BPM等这些系统,在一家供应商内难以得到满足。但是如果采购低代码系统平台,仅需通过配置,就可以实现客户OA、CRM、BPM等系统的需求。能够为企业节省90%以上的采购成本!

(4)低代码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

低代码平台由于其灵活的设计可以有效的提高用户体验,满足客户更多个性化需求,还能让不懂开发的业务人员快速构建应用,让应用更懂业务需求!通过可视化界面拖拽操作完成应用程序构建,相比较传统的硬编码可以更快更有效的提高项目进程。

(5)低代码简化企业业务流程

企业除了提高用户体验之外,还需要通过转变运营模式提高业务效率来增加收入。低代码开发通过拖拽建模帮助开发人员自动执行业务流程。而低代码内置的安全功能又可以保证低代码内部流程的安全可靠性。

(6)低代码让企业管理者决策更加准确性

低代码依托强大的数据及报表分析能力,系统对项目进行全周期的记录,便于后续的分析总结,可以快速生成相应的报表,让企业管理者对企业的经营状况了如指掌,加速管理者在公司发展战略层面的决策力更加的准确!

(7)低代码减少IT部门项目积压

IT部门经常面临项目积压,通过低代码平台,开发人员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项目需求。同时对业务人员与运维进行简单培训之后,业务人员也可以参与应用程序构建的过程中,这样有一部分项目可以直接在业务部门内部自行消化,而不需要提交到IT部门,项目积压会得到一定的缓解。

低代码平台不仅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提高效率解决更多的用户需求,同时他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更高质量更关键的产品功能构建,这对于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合理并且有效地运用低代码开发平台,不仅可以让我们工作高效地运行,还能最大程度保证团队目标的达成。我推荐使用织信Informat,它内置100多个应用模板并覆盖:OA、ERP、CRM、绩效、人事、企业服务、个人及组织等多个应用场景。点击一键安装,即可免费试用。现在注册可享受终身免费使用权益。同时还能体验在线搭建功能,是帮助企业开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引擎!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