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 Intern - online assessment prep(二)

今天去把general ability 测了, 剧毒无比…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显示时间了,以至于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做了多久,最后24题连第20题都没写完,所以自己最好还是备个闹钟在旁边。
柱状图非常毒,不能拖动数值,只能用他⬆️,⬇️的按钮狂点。比如初始数值是200,最后经过计算,第二阶段的值你求得300了,你要点那个⬆️键100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用错了方法…但是手都点断了快…
另,三个部分(general ability, vi和性格测试)看起来是可以分开做的,性格测试100题…emmm反正我没过脑子就去做了,怀疑有些题被我选得前后矛盾了…whatever
vi类似雅思的口语部分,就问一些过往经历,什么如何处理压力,和别人合作的经历之类的

OA 题目类型 二

日历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题目:五个部门在不同的周四提交了人员配置请求,人力资源部则在之后三个工作日内(周五开始)进行处理,请问哪三天人力处理客户支持的人员配置请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