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自己的路,去闯荡,不迷茫

决定走自己的路

身边有很多人,父母、老师,总希望自己将来做一个厉害的人,总喜欢给自己定一些目标。

太多的目标,太多的期望,时间一场,总是让人感到压抑。曾经,自己是因为喜爱计算机才入了这一行,现在,大家却总是喜欢追求太多物质的东西,这并不是不好,但有时候,这与真正的快乐无关。

大三上学期已经过完,大三下学期即将开始,明天,又是一年除夕了。

这个阶段的人,也许会有不少人像我一样迷茫,不知道未来的方向,不知是要考研呢?还是直接去工作呢?

终于,花了不断的时间下定了目标,决定去工作,而不是去考研。

身边的朋友们,都在考研,看到我做出这个直接去工作的选择,不少人都感到十分的惊讶,包括我的父母,也在很长一段的时间里,都劝我去考研。

仔细想了想,我真的不适合读研,我真的不是一个研究型的人才,上大学期间,也没有花很多的努力,把每门课的成绩都给学好,只是学自己喜欢的,后来学了一段时间,终于体会到了自己的一点价值,学的东西可以用来帮助别人,那时候,感觉十分的开心。

我不适合每天沉浸在某个方面,花很长一段时间,在某些算法方面做出一点点的修正,我喜欢学习一些先进的技术,喜欢做一些新奇的小东西,但如果让我真正话很长时间在某方面研究,我是不喜欢的。

我只是一个凡人

我喜欢简单的生活,我没有太多的物质欲望,我不喜欢被这个社会束缚,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过自己的生活,和女朋友一起,有一份一般的工作,收入足够支撑起一些简单的花费,还有少量的盈余,能给身边的朋友、亲人,买一些小礼物,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快乐。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有梦想,有追求,但不能花费太多的时间与经历,以快乐为代价去追求。

我喜欢,我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学一些喜欢的东西,做一些简单的事,我喜欢我的工作,有价值的奉献这个社会,是我的骄傲。

我要有朝气

我是凡人,不够强大,但要有正气,面对磨难,绝不低头,尽自己一生,让身边的人变得更加美好快乐,用自己喜欢的方式。

挣脱束缚,想要去闯荡

浪迹天涯的人,总是给自己一个很低的起点,他约束低微,心便也越是向着远方。

不只从何时,开始渴望远方,也不只从何时,看清了迷茫,只把前方当做方向。

越来越在意身边的景色,最后却不得不放下,这样才能远行,这便是流浪。

请一直流浪,直到遇到放不下的景色,选择停步,暂且,安定一方。

在这之前,少年人,不要被外界的声音淹没了内心的渴望,不要被物欲所迷惑了方向,追随自己的内心,我还是当初的那个少年,远方依然是渴望。

选择前行就好,不要在意浮沉,不要在意他人的目光,让我们一起去闯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