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 NetworkManager.conf 文件导致不能连接上 ssr

**ubuntu 总是跳出来校园热点登录,所以修改 文件 ** /etc/NetworkManager/NetworkManager.conf 。但是修改后发现我自己电脑上面的ssr 连接不上外网去了。
虽然对我来说没有效果,但我还是放出来参考的链接:

参考这个:https://blog.csdn.net/gufeilong/article/details/108666722

试图将NetworkManager.conf改回原来的样子 之后发现ssr 依然连接不上去,几乎快要放弃了。后来发现 是在这个文件里面的最后一行多了一个行:

这里就要推荐 使用cat 命令,而不是gedit命令了,因为gedit命令不能看见空格,而cat命令却可以很明显的将文本显示出来,所以以后对比文本时候,应该多多考虑使用 cat命令。

修改之后的文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可以发现最后一行没有空格了,ssr链接正常,又可以geogle 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