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ADB和Fastboot最新官方下载链接

原创文|Space9

ADB工具包:由以下安卓SDK平台工具中的三个文件组成,分别为adb.exe、AdbWinApi.dll、AdbWinUsbApi.dll。

Google Developers(谷歌开发者网站中国区官网):https://developer.android.google.cn
安卓SDK平台工具官网地址:https://developer.android.google.cn/studio/releases/platform-tools

安卓SDK平台工具下载直链

  • SDK Platform-Tools for Windows
    https://dl.google.com/android/repository/platform-tools-latest-windows.zip
  • SDK Platform-Tools for Mac
    https://dl.google.com/android/repository/platform-tools-latest-darwin.zip
  • SDK Platform-Tools for Linux
    https://dl.google.com/android/repository/platform-tools-latest-linux.zip

尽管这些链接不会发生变化,但它们始终都会指向该工具的最新版本。

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我会及时处理。

文尾标记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安卓adb驱动工具包是什么?adb驱动是Android设备(如手机)连接PC时所需要的驱动程序,可用于安卓手机解锁操作,解锁后手机就能够进行刷机啦,非常的实用。google提供,总共包括4个文件,分别为adb.exe,AdbWinApi.dll,AdbWinUsbApi.dll和fastboot.exe,     使用方法如下: 1、下载解压,如放在D:\adb_tools-2.0目录。 2、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 先将手机关机,然后同时按下音量下键以及开机键,并保持10秒钟以上时间,就可以进入fastboot模式。 3、连接手机和PC机: 使用USB线连接手机和电脑,依次点击开始菜单--运行cmd进入dos系统,进入ADB安装目录,确认手机与电脑连接正常,确认方法为在命令行窗口输入fastboot devices,可以看到正常连接的信息,如:9e42530e fastboot。     4、执行解锁命令: 在电脑命令行窗口中输入fastboot oem unlock ****************,*号为16位解锁密码,例如:fastboot oem unlock 1234567812345678。     5、等待手机解锁完成:  输入解锁密码后,手机将自动重启,如果输入密码正确,手机将进入恢复出厂设置模式。恢复出厂设置完成后,手机自动重启,进入待机界面,完成整个解锁操作。 6、查询手机解锁是否成功: 在电脑的命令行窗口中输入fastboot oem get-bootinfo,将显示当前手机bootloader的状态信息,例如“Bootloader Lock State: LOCKED”,表示bootloader仍处于锁定状态。如果显示“Bootloader Lock State: UNLOCKED”,表示手机已经解锁,可以进行刷机操作。
ADB(Android Debug Bridge)和Fastboot是控制Android设备的两个重要工具。下面将详细介绍ADBFastboot驱动的安装过程。 1. 首先,下载ADBFastboot工具包。你可以在Google的Android开发者网站或其他第三方网站上找到这些工具包。确保你下载的是可信赖的源。 2. 解压下载ADBFastboot工具包。可以将它们解压到C:\adb(或其他方便访问的文件夹)。 3. 将解压后的文件夹添加到系统的环境变量中。这样,你就可以在任何位置通过命令行使用ADBFastboot命令。 4. 确保你的Android设备连接到计算机,并打开设备的开发者选项和USB调试功能。如果你的设备是通过充电数据线连接到计算机的,请确保充电线可以进行数据传输。 5. 在计算机上打开命令提示符或Powershell窗口。输入以下命令来检查设备是否成功连接: adb devices 如果你的设备名称出现在列表中,说明设备已成功连接。 6. 如果设备未连接或命令未识别,你可能需要手动安装ADBFastboot驱动程序。 - 打开设备管理器(在控制面板中或通过右键点击“此电脑”,选择“属性”,然后选择“设备管理器”)。 - 在设备管理器中,你会看到一个名为“Android”的选项或一个带有黄色感叹号的未知设备。 - 右键点击设备并选择“更新驱动程序”。 - 选择“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然后选择ADBFastboot驱动程序所在的文件夹。 - 完成安装后,重新运行命令提示符或Powershell窗口并再次输入adb devices命令来检查设备是否连接。 通过上述步骤,你可以成功安装ADBFastboot驱动程序,并开始使用它们与你的Android设备进行通信和调试。请注意,驱动程序的安装方法可能会因操作系统和设备型号而有所不同,所以请及时查阅相关文档或网站以获取最新的安装指南。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