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ndroid的连连看游戏的设计与实现】

基于Android的连连看游戏的设计与实现

` 手机游戏是消费者利用随身携带的智能移动终端设备能随时随地来进行的游戏。近年来,手机游戏市场得到了很大的发展,手机游戏已成为使用率最高的手机娱乐应用。Android是Google基于Linux平台的开源手机操作系统,是首个为移动终端打造的真正完整和开放的移动软件。随着Symbian系统的逐渐衰落,Android在手机世界里和iOS平分天下,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最理想的手机软件平台。研究与开发Android平台手机游戏,成为一个非常有趣而又有发展的领域。
本文通过对Android系统架构和应用开发进行初步研究,设计一款连连看小游戏。在对系统进行详细需求分析的基础上,确定了系统的功能和性能要求,对游戏的菜单界面、屏幕绘制、时间控制、布局算法、连通算法、关卡设置、音效和动画进行了设计,并最终实现了一个界面友好、高效稳定和富有娱乐性的手机连连看益智小游戏。让人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方便地放松心情。



前言

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平常工作的竞争强度也加大,生活的压力也跟着加重。所以下班后大家都需要一个休闲的娱乐工具,来放松自己,缓解自己的压力,消除紧张的疲劳状态。连连看游戏是一种意趣休闲的小游戏,不仅能调节精神,还能在游戏中锻炼我们的眼力视野,注意力的专心程度,开发我们的思维能力,同时可以充实自己,向高等级挑战,培养我们面对困难时自己所具有攻克困难的信心。游戏规则简单易懂:游戏开始后,会看到一个随机打乱的图片布局。玩家通过观察找出一样的两个图案,然后分别点击选定。如果两图案能够用不超过限定数目内的线条连接,则可以消除。消除后的图案将从游戏见面消失,玩家按照上述规则继续消除。在规定时间内消除完所有的图案则游戏胜利,否则游戏失败。伴随着轻松的音乐,清晰简洁的游戏画面,而又不失挑战的游戏特性。能够给玩家带来很好的休闲效果,从而减轻疲劳


# 一、pandas是什么?

示例:pandas 是基于NumPy 的一种工具,该工具是为了解决数据分析任务而创建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结

这份代码比较基础,但能让你对android studio的使用能有一个基本的认识。需要学习交流的可以联系。联系见下面尾部。

  • 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