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基于视觉的战斗检测监视摄像机(Vision-based Fight Detection from Surveillance Cameras)

arxiv:https://arxiv.org/pdf/2002.04355.pdf

本文概括:

本文探索了基于 LSTM 的解决方法。 此外,还利用了注意层。 此外,还收集了一个新的数据集,其中包括来自监控摄像机视频的战斗场景,可在 YouTube 上获得。

暴力活动包含广泛的活动,例如破坏、爆炸和战斗。 在这项研究中,我们重点讨论了战斗活动。 战斗事件被定义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他们的战斗程度必须受到干扰。
在本研究中,为了增强基于 CNN+LSTM 的战斗检测任务方法, 利用战斗场景对改进的 Xception CNN 进行了训练。 因此,预计这个 CNN 更熟悉输入序列,并从它们中提取更相关的特征。 在分类层中,利用双向 LSTM(Bi-LSTM)和自保持层开发了一种新的方法来提高性能。

方法:

特征提取模型

作者对VGG16和Xception进行了测试。 VGG16 以 224×224 像素分辨率图像作为输入。 它在末端有三个完全连接的层。 特征取自第二完全连接层。 另一方面, Xception 接受 299×299 像素分辨率输入。 特征最后一个全局平均池层中提取。
此外,一个额外的 CNN 被训练用于战斗检测,它被命名为 Fight-CNN。 使用 Hockey 数据集中的视频序列的战斗和非战 斗帧进行训练。 经过训练的 CNN 具有 Xception 体系结构。
在发送用于特征提取的视频之前,从视频序列中采样帧。使用均匀采样,从每个视频中选择 5 或 10 帧。 然后,使用三次 插值将这些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ADS-B(Automatic Dependent Surveillance-Broadcast)是一种使用航空电子设备自动广播飞机位置和其他信息的技术。ADS-B接收机是用于接收ADS-B广播信号并提取飞机位置和其他相关信息的设备。 MATLAB是一种强大的数学软件工具,广泛用于科学和工程领域的数据分析、建模和模拟等方面。在ADS-B接收机开发过程中,MATLAB可以用于接收、解码和处理ADS-B广播信号,从中提取飞机的位置、高度、速度等信息。 使用MATLAB进行ADS-B接收机的开发,首先需要通过适当的硬件设备(例如无线电接收器)接收ADS-B广播信号。然后,可以使用MATLAB的信号处理和通信工具箱来对接收到的信号进行解码和分析。通过解码ADS-B广播信号,可以得到包含飞机信息的数据包,例如飞机的ICAO地址、位置坐标等。 接下来,使用MATLAB的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工具,可以对提取出的飞机信息进行处理和分析。例如,可以根据飞机的位置坐标绘制飞机在地图上的轨迹,通过分析飞机的速度和高度信息,可以了解飞机的运动状态。 此外,MATLAB还提供了其他一些功能,例如可以通过机器学习技术对ADS-B数据进行分类和预测,或者将ADS-B数据与其他航空数据进行整合和分析。 综上所述,MATLAB可以用于ADS-B接收机的开发和数据处理,能够方便地提取和分析飞机的位置和其他相关信息,并帮助用户深入了解飞机运动状态和趋势。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