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um Master (CSM) 认证公开课/

Scrum Master (CSM) 认证公开课

课程简介

Scrum是目前运用最为广泛的敏捷开发方法,是一个轻量级的项目管理和产品研发管理框架,旨在最短时间内交付最大价值。根据2021年全球敏捷状态报告,Scrum及Scrum衍生方法的应用占比达到81%。

在企业的敏捷转型历程中,ScrumMaster是至关重要的一个角色,他们不仅担负着团队教练、变革先锋的责任,还需要不断提高Product Owner和管理层的敏捷成熟度,以提高整个组织的敏捷度。成为认证的Scrum Master有助您推动企业的Scrum实施,使您成为组织敏捷转型的推动者、领导者。

ScrumMaster是敏捷团队的教练和服务型领导,是敏捷团队运作以及企业敏捷实施不可或缺的关键角色。伴随着全球的敏捷化和数字化浪潮,ScrumMaster已然成为了一个非常热门的职业,这个角色是各大知名企业争抢的香饽饽。在全球各大招聘网站,有数十万个高薪招聘ScrumMaster、敏捷教练的职位,在社交媒体,讨论群组,朋友圈可以看到托各种关系招聘、疯抢ScrumMaster和敏捷教练的场面,并且ScrumMaster的行业平均薪资已经大幅度超过了项目经理的行业平均薪资。由此可见,作为一个全新的职业,ScrumMaster已经被各个企业所认可。

针对ScrumMaster这个重要而且极具挑战的角色,在两天的CSM课程中,业内资深Scrum专家帮您全面系统地掌握Scrum和敏捷开发。在课程中,将讨论到底敏捷和敏捷方法(Scrum,Kanban,BDD和XP)是什么;ScrumMaster这个角色的特点和职责;ScrumMaster的必备技能;以及他们是如何影响团队、Product Owner、管理层进而整个组织的。通过深入探讨Scrum实践中的诸多问题、丰富的互动练习,帮您建立对Scrum和敏捷正确认知,为您提供切实可行的实战经验,让您学会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应用Scrum和敏捷的实践和原则,避免实施过程中的一些常犯的错误。

CSM课程将让您成为认证的ScrumMaster,有助于您推动企业的Scrum实施,使您成为组织敏捷转型的推动者、领导者。ScrumMaster极具工作前景,成为认证的ScrumMaster也是您职业生涯新的里程碑。


Scrum认证课程必须由国际Scrum联盟认证培训师授课,学员顺利完成两天课程并通过认证考试将获得Scrum联盟颁发的国际权威Scrum Master认证证书,PMI认证PMP将获得16个PDU学分。

课程目标

帮助ScrumMaster

1. 具备深刻的敏捷理念和价值观

2. 深刻理解Scrum框架

3. 理解ScrumMaster如何影响组织提高敏捷成熟度

4. 学习了解ScrumMaster所需的必备技能

5. 熟悉常用的敏捷实践方法

课程受众

  1. 任何期望全面了解敏捷思维模式及Scrum方法的个人或组织;

  2. 准备进行敏捷转型,希望在试点团队尝试敏捷方法的企业;

  3. 正在使用Scrum方法,试图努力提升敏捷能力的团队;

  4. 已经开始敏捷旅程,希望顺利领导敏捷转型的组织。

课程优势

  1. 国际Scrum联盟(Scrum Alliance)授权教育机构,官方认证课程
  2. Scrum Alliance认证Scrum培训师,丰富的授课及敏捷实践经验
  3. 课程千锤百炼,干货满满,好评如潮
  4. 注重敏捷思维模式的培养,兼顾大量敏捷实践
  5. 采用游戏、视频、练习、讨论、模拟、复盘等多元教学方式
  6. 充分的小组讨论和情景实战练习,互动性高,注重学员体验
  7. 课程中随时为学员答疑解惑
  8. 加入Scrum中文网学友会,与全球500强同事成为同学
  9. Scrum中文网全程贴心、细致的客户服务
  10. 95%以上往期学员,愿意推荐其同事或朋友参加本课程

课程大纲

第一天

 

敏捷背景

  • 日益增长的复杂性、不确定性和颠覆性变化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升级,这说明了我们需要一种全新的思维方式和全新的工作方式。 

敏捷思维

  • 身处当前的颠覆性时代,我们必须调整我们的思维模式,从传统的计划驱动思维模式,转变为敏捷的价值驱动思维模式。

敏捷宣言

  • 让我们从敏捷宣言入手,首先关注敏捷宣言的 4 条价值观和 12 条原则。

Scrum概览

  • Scrum 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一个敏捷框架,虽然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要把它用好,并发挥出它的效能,却并不那么容易。

Scrum团队

  • Scrum 团队是一个跨职能、自管理的小团队,团队中仅有的三种职责互相协作,不断打造客户喜爱的产品。

多团队Scrum

第二天
 

内容回顾

Scrum工件

  • Scrum 工件将产品开发过程中的内容透明化,使得团队对产品进行检视和调整成为可能。

Scrum事件

  • 虽然 Scrum 团队随时可以进行检视和调整,但是Scrum 事件为团队提供了一系列正式的机会,帮助团队培养检视和调整的意识和能力。

Scrum价值观

  • Scrum 价值观给团队指明了行为准则及发展方向,并以此逐步打造互相信任的团队氛围。

Scrum核心能力

  • Scrum Master 并不仅仅是一个流程的监督者,他需要具备多方面的能力,并在不同的情境下做出相应的选择。

行动计划

  • “一学就会,一用就废”,想要真正发挥出 Scrum 的价值,还需要不断地实践和修炼。

近期课程

所有课程Scrum Master (CSM) 认证课

所有课程

Search

开课时间课程名称认证证书授课讲师授课方式报名
5月25-26日Scrum Master (CSM) 认证课CSM证书Lance Zhang远程立即报名

编辑表格

限时折扣
提前报名或团体(3人及以上)报名享限时折扣优惠。(报名后折扣发送至您邮箱)
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联系我们

电话:400 616 2150

课程收获

  • 课后通过考试,可获得Scrum Alliance颁发的官方Certified ScrumMaster®(CSM®)认证证书,全球认可;
  • Scrum Alliance两年会费及会员资格;
  • 免费使用敏捷协作工具——Leangoo;
  • 获得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 16个PDU;
  • 获得国际Scrum联盟16个SEU;
  • 设计精美的电子版课程教材及丰富的干货资料;
  • Scrum中文网学友会终身会员资格;
  • 免费优先参加Scrum中文网组织的各类线上活动;
  • Scrum中文网线下活动及China SAFe Day大会优惠门票。

课程更多详情访问:敏捷培训课程,公开认证班排期,Scrum培训,敏捷培训 - Leangoo领歌

Leangoo领歌除了是免费的敏捷开发管理工具之外,也提供专业的敏捷培训、敏捷认证以及敏捷咨询的服务,权威课程包括:官方权威Scrum认证培训课程(CSM,CSPO,CSD,A-CSM等)、大规模敏捷SAFe及LeSS认证培训,以及量身定制的Scrum敏捷开发企业级实训课程培训, 敏捷工程技术实践课程等。

Leangoo领歌免费敏捷管理工具隶属于Scrum中文网。
Scrum中文网是全球第一个Scrum中文网站,中国最早的Scrum和敏捷教育及推广机构,也是国际Scrum联盟(ScrumAlliance)官方授权教育机构和大规模敏捷SAFe官方机构SAI在中国的授权合作伙伴。Scrum中文网是中国敏捷教练的摇篮,启蒙和培养了数万名敏捷专业人士,帮助数百家知名企业成功转型敏捷。

  • 30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