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Pi智能语音音箱方案 智能蓝牙WIFI音箱方案开发 DuerOS及Alexa平台

 AnyPi 是由深圳奥卓领航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智能语音交互解决方案(官网:https://anypi.com),具有强大开发能力的团队,所有硬件,软件均具有自主研发知识产权。AnyPi团队从2014年就已经开始专注语音智能控制方向,有完善的云平台。目前已经完成了AmazonAlexa/DuerOS/科大讯飞等语音平台的接入服务,可为客户定制各种智能语音方案以及快速更新现有产品或推出新产品,实现语音识别、 对话交互、 语音技能、 语音控制等一条龙功能。

 

  AnyPi核心竞争力

 

技术实力雄厚:AnyPi 团队从2014年就开始开发智能语音交互产品,产品有通过Alexa认证,应用领域广泛,沉淀积累了丰富的智能语音交互技术经验,赋予用户优质体验。 

高效率:AnyPi 拥有自己专业的研发、销售团队和工厂,软件、硬件、结构一体化服务,并有自主研发知识产权。

高性价比:公司同各芯片原厂建立了长期深度合作,不仅持续对产品功能升级,也能够联合采购部帮客户Cost Down物料成本。

自有云服务:人机交互、动作执行、云服务升级管理、物联网网关、音乐资源,应有尽有。

合作灵活:我们可以为客户定制APP,也可出PCBA半成品或成品,合作方式多样化。

 A

81wmBoju65L._SL1500_

81ruKWqw2GL._SL1500_

81lLlJnE3%2BL._SL1500_

71l3Cj2SQsL._SL1500_

 

方案应用案

 

1. 智能语音处理单元与智能执行

 

(1) 智能语音处理单元:(包含A30,C20,C10模块)

 

功能:能通过语音进行人机对话,常用来做点播歌曲,相声,戏曲,收听新闻信息,定闹钟,控制其他设备,发现新歌曲,听听脱口秀,亲子娱乐,辅助老人,帮助残疾人,闲聊,网上购物等,产品表现形式多样化。

 

例如(包含但不限于):

 

a) 智能语音WIFI音箱: 相对于传统的WIFI音箱, 除了有传统音箱功能外,还能直接语音点歌,播放控制等。

 

b) 智能陪伴机器人:可以请教一些小孩子的作业,播放一些儿歌,播放相声,调戏下机器人,点一个菜谱,也可以问一些比较私密的问题等等。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