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2K144芯片焊接完成后使用S32DS初次下载无法下载解决方法

一、问题现象如下,S32DS Debug下报错

二、原因,原厂芯片出厂时的FLASH Memory的安全机制是激活的,仿真器是可以连上,但是没法读取Flash Memory的内容

三、解决方法

参考图示,解锁后即可正常Debug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32K144芯片是一款广泛使用于汽车电子和工业控制等领域的微控制器芯片,其中文手册是对该芯片的一个详尽解释。该手册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分别是概述、功能介绍和应用实例,每一部分都涉及了该芯片的不同方面。 在概述部分,手册总结了S32K144芯片的主要特点、功能、工作原理和应用范围等信息。其中,值得注意的是S32K144芯片的高度集成和良好的性能表现,它拥有诸如内部Flash存储、多种接口和模块、多种保护机制等功能,可广泛应用于车联网、智能驾驶、电动汽车和工业自动化等领域。 在功能介绍部分,手册深入解释了S32K144芯片的工作模式、指令集、内部寄存器、定时器、PWM控制器等多种关键功能。手册清晰而透彻地介绍了这款芯片如何使用这些功能来实现不同的任务,其细致的功能分析和实例说明,为工程师提供了极好的参考参考。 在应用实例部分,手册提供了多个示例项目,介绍了如何使用S32K144芯片实现从简单到复杂的汽车电子和工业控制应用。有具体的操作步骤、详细的程序代码和硬件连接说明,为工程师提供了试验和学习的机会。 总的来说,S32K144芯片中文手册是一本非常详细而实用的书籍,它不仅简明易懂地介绍了S32K144微控制器芯片的各种性能和功能,还提供了丰富的应用实例和操作指南,有助于工程师深入了解这款芯片并将其有效应用于实际项目中。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