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使用照片般逼真的头像来模拟VR用户的脸部

Facebook希望你在VR中像你一样移动,即使你在现实世界中有一个头戴式耳机。这就是为什么它正在构建一种使用照片将某人的脸部映射到VR中的新技术,并使用传感器来检测脸部表情和动作,从而为该头像制作动画,使其看起来像没有Oculus的头像。

首席技术官Mike Schroepfer在他的第二天在Facebook的F8会议上发表了主题演讲。最终,这项技术可以让你将你的真实世界的身份带入VR中,这样你就可以被朋友认出来。这对VR的潜力是至关重要的,它可以让我们消除距离障碍,并将时间花在与世界另一端的人相同的“空间”上。这些社交虚拟现实体验将不会被头戴式耳机遮蔽或被静态化身所遗留下来。但是,如果Facebook可以将你的面部表情与你的杯子一起摆放,那么VR可能会引发类似的情绪,与亲自面对某人。


多年来Facebook一直在虚拟形象领域取得稳步进展。一开始作为普通的蓝色脸部,最终得到了个性化的特征,肤色和生活般的特征,并成为一个真实人物的精美和令人回味的数字表现。尽管如此,它们并不完全照片般逼真。


尽管如此,Facebook正在逐渐接近人脸肖像的人手标记特征,以训练其人工智能如何将照片变成精确的化身。


与此同时,Facebook试图想出新的方式将情感转化为虚拟形象。早在2016年底,Facebook展示了其“VR表情符号手势”,它让用户握紧拳头将他们的化身脸变得疯狂,或者耸耸肩以表达自己的迷惑。


尽管如此,Facebook的头像最大的问题在于他们被困在了Oculus和社交VR领域。 10月份,我呼吁Facebook建立Snapchat的非常流行的Bitmoji头像的竞争对手,我们仍在等待。

虚拟现实耳机还没有看到一些预期的爆炸性用户采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们缺乏足够的引人注目的体验。有僵尸射手和难题室和沉船探索,但他们最快的轮胎。游戏和媒体以一种社交网络没有的方式失去了新鲜感。想象一下你14年前在玩什么或看什么,但我们仍在使用Facebook。

这就是为什么公司需要在虚拟现实中引起激情。这是让媒体产生影响力和令人上瘾的关键。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