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计算机专业求职面试,这 5 句自我介绍模板记好了!

六七月份是大学生正式走出校园进入社会的日子,除了部分毕业生会继续留在实习单位以外,更多人的选择是重新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在重新找工作的时候,我们就是作为社招人员去面试了,那么我们如何在面试时更好的让面试官了解自己呢?

面试就是一个让面试官快速的了解你,并相信你有足够的能力可以胜任这份工作的过程,一份好的自我介绍可以让面试官对你眼前一亮,方便后面的问题展开。

也有很多学妹也问过我,应该怎么进行自我介绍呢?一开口就紧张又应该怎么办?

我自己作为面试官,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应该怎么自我介绍才能用简洁精炼的语言介绍自己。

自我介绍大家可以参考这个模板:我是谁+从哪里来+我做过什么+有什么成绩+为什么能胜任。

给大家举个栗子:面试官你好,我叫XXX,毕业于毕业于XX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之前任职于XX公司,担任软件开发工程师一职,在职期间主要负责电商活动相关的项目研发,对线上问题处理、性能调优、线程并发能问题都有自己的理解,对行业相关业务的研发设计流程也十分熟悉。因此决定面试咱们(一个小心机哈哈~)公司的电商软件研发岗位,希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计算机类专业毕业生找工作时,面试CSDN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CSDN作为中国领先的IT技术社区,拥有大量的技术从业者和企业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技术资源和就业信息。以下是具体的回答: 首先,通过在CSDN面试可以更快地获得面试机会。CSDN每天都有大量的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其中很多都是面向计算机类专业的工作岗位。通过CSDN你可以更容易地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工作,从而提高了工作机会。 其次,CSDN作为一个技术社区,拥有专业的IT技术讨论区和博客。在CSDN面试,你可以更好地展示自己的技术能力和专业知识。与其他求职平台相比,CSDN更注重面试者的技术实力,因此在技术面试环节中,CSDN可以给予你更多的机会。 另外,CSDN还提供了丰富的技术资源和学习资料。在准备面试过程中,你可以通过CSDN学习相关的技术知识,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通过参与CSDN的技术社区,你还可以与其他技术从业者进行交流和学习,拓展自己的技术视野。 最后,CSDN还有很多企业用户,这意味着你可以更方便地与潜在雇主进行沟通和交流。通过参与CSDN面试,你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不同企业的文化和价值观,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 总之,通过在CSDN面试计算机类专业的毕业生可以更快地获得面试机会,展示自己的技术能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并与潜在雇主进行直接的沟通。因此,面试CSDN是一个很好的求职途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