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领域的主流框架有哪些?

MVC框架:Struts1和Struts2与SpringMVC

ORM框架:Hibernate和TopLink,ibatis,MyBatis

Ajax框架:DWR,jQuery

其他框架:Spring,Xfire,SSH(Spring,hibernate,struts三个框架的集成)

我就写几个我比较熟悉的框架

Hibernate:

HIbernate是一个优秀的持久化框架,负责简化将对象数据保存到数据库中,或从数据库中读取数据并且封装到对象的工作

Struts2:

Struts2是以webwork优秀的设计思想,有Struts1的部分优点,提供了一个更加整洁的MVC设计模式实现的web应用程序框架;他引入了几个新的框架特性:从逻辑中分离出横切关注点的拦截器,减少或者消除配置文件,贯穿整个框架的强大表达式语言,支持可变和可重用的基础MVC模式的标签API。

Spring:

Spring的出现改变了Java世界,它的目标是使现有的JavaEE技术更容易使用和促进良好的编程习惯,他是一个轻量级的框架。它的主要作用是作为依赖注入容器和AOP实现存在,,还提供了声明事务,对DAO层的支持等简化开发的功能,spring还可以很方便的与Struts2.hibernate等框架集成

  • 4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SM框架学习宝典:入门、进阶、精通,全方位代码项目资 一、探索SSM的无限可能 SSM(Spring + Spring MVC + MyBatis)框架作为Java开发中的黄金组合,为开发者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和丰富的功能。本系列资料将带您从零基础开始,逐步掌握SSM的核心技术和最佳实践,助您在Java Web开发领域更上一层楼。 二、资料亮点 基础教程与练习项目:从基础知识讲起,结合实际练习项目,让您轻松上手SSM开发。 进阶技术与案例分析:针对进阶开发者,提供深入的技术探讨和案例分析,助您深入理解SSM的高级特性。 实战项目与经验分享:通过实际项目实战,让您在实践中掌握SSM的运用,同时分享经验与心得,让您少走弯路。 三、适用人群与场景 无论您是初学者还是资深开发者,无论您是在校学生还是职场人士,本系列资料都将是您学习SSM的得力助手。适用于Java Web开发、企业级应用开发、个人项目实践等多个领域。 四、使用建议 系统学习:按照资料提供的顺序进行系统学习,确保知识体系的完整性。 实践为王:在学习过程中注重实践操作,通过实际项目加深理解。 持续反馈与调整:根据学习进度和反馈,适时调整学习策略,提高学习效果。 五、安全与责任 在使用SSM框架进行开发时,请确保遵循最佳实践和安全准则,以保障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在使用提供的资料时,请遵守版权法规,尊重原作者的权益。让我们共同为推动SSM技术的发展而努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