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局已定,应届生三面京东成功拿下20K的Offer。

前言

      今天给大家分享应届生水友三面京东拿下Offer的面试过程,20K竟然还觉得是白菜价,晕死!

                                    

 

一面(1小时30分钟)

  1. 类加载机制概念、加载步骤、双亲委托机制、全盘委托机制、类加载器种类及继承关系
  2. 如何实现让类加载器去加载网络上的资源文件?怎么自定义类加载器?自定义的加载器还符合双亲委托机制吗?怎么打破双亲委托机制?
  3. 实例化对象的方式有几种?
  4. 由Object类的clone方法引申到深复制和浅复制的区别
  5. 反射的概念、用法、实践
  6. Java内存模型和JVM内存结构
  7. 有一台4核8G的机器,该给JVM里的堆区和虚拟机栈分配多大的内存?(初始值、最大值、堆区年轻代和老年代的
  • 11
    点赞
  • 3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0
    评论
列车长是铁路运输中的一个重要职位,他们负责管理和领导列车运行,确保旅客和货物的安全和顺利运输。在工作中,列车长需要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还需要具备较强的大局意识。下面,本文将从不同方面探讨列车长的大局意识的体现。 一、安全第一 作为列车运输的管理者,列车长必须时刻保持安全第一的意识。在列车长的工作中,他们需要严格遵守铁路交通安全规定,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坚持以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中心,确保旅客和货物的安全运输。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列车长需要迅速反应,采取果断措施,及时保护旅客和货物的安全,避免事故的发生。 二、紧急情况的处置 列车长在工作中需要具备处理紧急情况的能力,必须能够快速反应,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保障旅客和货物的安全。例如,在列车行驶过程中,如果发现火灾、车辆故障等紧急情况,列车长需要迅速采取措施,通知相关部门,组织乘务人员和旅客疏散,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三、对乘务人员的管理 列车长是乘务人员的领导者,需要对乘务人员进行培训和管理,确保他们严格遵守铁路交通安全规定,保障旅客和货物的安全。在工作中,列车长需要关注乘务人员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效率,及时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列车长还需要对乘务人员进行带教和培训,提高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 四、对车辆的管理 列车长需要对车辆进行管理,确保车辆的运行安全和顺畅。在工作中,列车长需要对车辆进行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障车辆的正常运行。此外,列车长还需要对车辆进行维护和保养,确保车辆的性能和使用寿命。 五、对旅客的服务 列车长在工作中需要关注旅客的需求和服务,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旅客的出行体验。列车长需要关注旅客的安全和舒适度,关注旅客的饮食和休息等需求,提供周到的服务。此外,列车长还需要关注旅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服务,提高旅客的满意度。 六、对铁路运输大局的把握 列车长需要具备较强的大局意识,关注铁路运输的整体发展情况,了解国家铁路运输政策和规划,把握铁路运输的大势和趋势。在工作中,列车长需要根据铁路运输的发展情况,制定合理的运输计划,提高运输效率和运输能力,推动铁路运输的发展。 总之,列车长是铁路运输中的重要职位,他们需要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还需要具备较强的大局意识。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关注铁路运输的整体发展情况,才能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推动铁路运输的发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