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使用分类学习APP - Classification Learner App 训练分类模型

什么是有监督学习?

你可以使用分类学习器训练模型来对数据进行分类。使用这个APP时,你可以通过使用各种分类模型来探索监督机器学习。你可以浏览数据、选择特征、指定验证方案、训练模型和评估结果。你可以执行自动训练来寻找最佳的分类模型,包括决策树、判别分析、支持向量机、逻辑回归、最近邻和集成分类器等等。

通过提供一组已知的输入数据(观测量或示例值)和数据对应的已知响应(即标签或类别),来实施有监督的机器学习。使用这些数据来训练一个模型,该模型能得出对新数据的响应的预测。

若想在新数据上使用分类器,或学习编程式分类器,可以将模型导出到工作区或重新生成训练模型的MATLAB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自动分类器训练

基于你的数据,你可以使用Classification Learner APP自动训练所选定的不同的分类模型。

  • 从一次自动训练多个模型开始。你可以快速尝试选择模型,然后以交互地方式探索更有价值的模型。
  • 如果你已经知道你想要什么类型的分类器,那就训练单个分类器。参见分类器训练手册。

1、在APP选项卡上的“数学、统计和优化”组中,单击“分类学习系统”。

2、单击“新建会话”,然后从工作区或文件中选择数据。指定一个响应变量以用作预测变量。请参见“分类问题中的选

  • 1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