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不同阶段要掌握哪些内容

  Web前端不同阶段要掌握哪些内容?HTML5被称为Web的未来,不仅被广泛的应在电脑端,还占领了移动领域的半壁江山,专业人士认为,未来5-10年内,HTML5将成为一定互联网领域的绝对主宰者。截至目前已有79%的移动开发商在其应有程序中整合HTML5技术,Web前端的未来十分光明,下面一同来看看吧。

20171127144900.jpg

  以下就是Web前端不同阶段所能学习的实战项目:

  第一阶段:前端页面重构,包含PC端网站布局项目、HTML5+CSS3基础项目、WebApp页面布局项目;

  第二阶段: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包含原生JavaScript交互功能开发项目、面向对象进阶与ES5/ES6应用项目、JavaScript工具库自主研发项目;

  第三阶段:PC端全栈项目开发。包含jQuery经典交互特效开发、PHP+MySQL后端基础项目、前端工程化与模块化应用项目、PC端全栈开发项目;

  第四阶段:移动端WebApp开发。包括应用Vue.js开发WebApp项目、应用React.js开发WebApp项目、应用Angular开发WebApp项目;

  第五阶段:混合(Hybrid,RN)开发。包含微信公众号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React Native、各类混合应用开发;

  第六阶段:NodeJS全栈开发。包含Node.js基础项目、Node.js高级全栈项目(NodeJS基础、MongoDB、GraphGL、Express、Koa、测试框架mocha、socket 即时通信项目);

  第七阶段:大数据可视化。包含大数据可视化化基础与实战(数据可视化入门、D3.js详解、其他JS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昨天,Web前端是一个非常基础的领域,主要关注页面的布局和样式。在这个阶段,主要使用HTML和CSS来创建网页,JavaScript主要用于增加一些动态效果。当时,前端开发主要集中在PC端的网站上。 今天,Web前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和技术的进步,响应式设计的概念兴起,使得前端开发不再局限于PC端网页,而要考虑各种不同尺寸的屏幕适配。还出现了一些新的前端框架和工具,如React、Vue等,使得前端开发更加高效和灵活。同时,前端的职责也变得更加多元化,不仅仅是页面的布局和样式,还包括与后端进行数据交互、处理用户输入等。 明天,Web前端有望继续蓬勃发展。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前端开发将面临更多挑战和机遇。人工智能可以用于自动化页面生成和交互设计,提高开发效率。大数据的应用也将使得前端可以基于用户的行为数据进行个性化推荐和优化。同时,Web前端的应用场景也将继续扩展,如移动应用、桌面应用等。与此同时,前端开发人员的技术要求也会更加深入,需要掌握更多的新技术和工具,如WebAssembly、PWA等。 总结来说,Web前端已经从一个基础的领域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且充满潜力的领域。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Web前端都起着关键的作用,不断推动着Web技术的发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