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 CGameDig::DrawGameTime()
{
// 获取DC
CClientDC dc(this);
CString num;
CSize size = 0; // 文本内容大小
int nPos; // 进度条值
// 创建字体
//CFont myFont = CreatePointFont(120.40,0,0);
CFont myFont;
myFont.CreatePointFont(320, _T("隶书"));
// 将字体选入设备描述表,并保存原来的字体
CFont *oldFont = dc.SelectObject(&myFont);
// 设置字体颜色和背景
dc.SetTextColor(RGB(0, 256, 0));
//dc.SetBkColor(TRANSPARENT);
// 获取文本内容
nPos = m_GameProgress.GetPos();
// 获取文本内容大小
size = dc.GetTextExtent(num, nPos);
num.Format(_T("%d"), nPos);
// 设置文本输出区域,绘制文本
dc.TextOut(620, 530, num);
// 还原字体
dc.SelectObject(oldFont);
// 更新界面
UpdateMap();
}